可愛搵$機

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一拖三随便逛Part 6

阿嫂少出游,一个3天2夜槟城可以寫了一个月罗。最后啦。

4/11这一天,我和Chris不好意思再烦任何一个槟城朋友了,我们决定随便逛,好好欣赏槟城特色。

我们沒有刻意策划往哪去,碎碎念过的有植物园啊、蝴蝶园啊、Komtar啊、蛇庙啊、睡佛等等等等,又顾虑到晚机,怕塞车塞人误了机,原来自助游一点都不洒脱。

走出酒店门口,就算KL shopping广场多,也要去才仅数步路的Queens Bay Mall去吸吸购物爽的空气,怎知喔,那边的广场是10点半才营业的。我们6人又沒有目的地,看着车来车往的大马路,公共巴士还不曾間断的,嗯,好,随便上一辆巴士,去游一游槟城的车河也好!

跳上一輛不懂去哪个方向的巴士,我们也不是要下车的,就是跟着巴士绕一圈再回原点就好,沒想到上车还真遇贵人,空荡的巴士,热情的司机,还边驾车边和我们聊了起来,他最后有要求要我們的电话,改回有缘再相遇,不过,我还是支吾以对,反而拿了他电話号码,回到原点后就詐傻的下车了!

逛一圈车河近一小时,就是一定要进一圈Queens Bay Mall,才不会浪费住了那么近的酒店。果然,不到半小时,我和Chris想到3天了,两手还是空空的,有点不甘心,决定往最多土产的地方前进!就这样,我们再去了一次极乐寺!

这天去的极乐寺,和美美老师带的不同。我们是自己一步步爬阶梯,看小贩与游客的討价还价的画面,孩子们也觉得好新奇的事儿!

只是这一天,让我感受最深的是,槟城吃不贵,玩也可经济的,但不小心上了德士,就会被抽很大块血了。所以3天游,可以免了好几次的德士费,实在要謝謝朋友们了!

槟城游的美好并顺利结束,已让我兴起下一趟出游了!先不出国,大马13州可逛完每个州屬也很理想了。
公巴游,一样开心。

包巴士?哈哈。

大可爱说她想感受站着的滋味。
最舒服就是小少爷有位坐,妈妈手不酸了。
Chris没带二女儿同游,她一直挂念答应了女儿的要求,
我想,以后我有机会重游槟城,
Chris啊,我会记住你的Minions年代,哈哈哈!
也谢谢你买給我的孩子们的Minions衣!
哈哈,巴士在終站休息时,
还可在巴士上玩。


和譪的司机。
好久沒看到这样的巴士车票了。
那么近,不去拍張照就太说过不去了。
“永垂不朽”的纪念品,好像只有极乐寺才看到很多人卖。
我有问孩子要带一块回家吗?怕到要命。哈哈。
我们搭德士去极乐寺感受槟城风情。
好多龟龟。
孩子开心得不得了。
不知怎的,我对动物的爱心有限,
应该是爱心都投在3个孩子身上了。

还好大可爱可以分担一下。
搭德士去机场,看到这栋有像小KLCC。

第二大桥未好,
不知下次我再赴槟城,又是几年后呢?

7 comments:

Han said...

看完你的终结篇,我只能说:

幸好你飞机票不贵!!

菊姿 said...

别说几年啦! 明年再来一次咯!

明年可爱虎就更懂事了, 你应该也会轻松许多。

煒霖 said...

很可爱,那司机还很乐意的合照,因为印象中他们都很严肃的!!! =]

Han said...

从你酒店到极乐寺,德士要不要RM50一趟?

那栋小KLCC算是失败的公寓,建好多年都还未售罄。

槟城吃不贵? 你确定?! 哈哈哈

cutemum said...

han...
只能说...
我去槟城不旨在游玩,可以让孩子搭飞机和乘搭渡轮就算任务完成啦!
所以我很满足了啦...哈哈哈.

菊姿...
PP...还是驾车去方便喔? 等我回太平...你去太平"旅行".

小影...
喔? 司机会很严肃吗? 我记得以前我在KL搭巴士的日子都会8几句...

HAN...
很幸运...我們从酒店去极乐寺...30大洋.但对我而言也很贵.还是KL照METER走好...為何PP德士都用叫价?
喔? 小KLCC做么那么差? 地点不夠美? PP房子不夠了...都卖不完?
比起KL...PP吃便宜多了...也可能我非吃很好的...除了第一晚叫菜吃饭...其他时间都蛮随便吃. 相比怡保某些地方...觉得那些怡保某地更贵...

Han said...

RM30 算公道。从你酒店去机场也要RM25了。
槟岛路短,跳表德士赚不到钱,老问题了。
包德士RM30一小时,最少要包4小时。

小KLCC房型不美,不过这个发展商也是很黑一下,每一个PROJECT都有事故。。 哈哈。

Onghappyfamily said...

可爱妈,我们有缘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