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November 25, 2013

一拖三去网聚part 4

11月又来到尾声了,我上Blog的速度又慢了,到今天才寫第13个博文,更別说到处话家长去了。

3/11,我共赴了两场网聚。谢谢看重我的你们,把一周里最美好的星期天献给了我。

我先纪录上半天上半场。

我们一伙人走在槟城无车日的街头上。早上8点,谢谢密池与初次见的Ong当我与Chris的司机,特地来到酒店门口载我们,省了我搭车的困扰。我上了Ong的车,看着一个饼样的4母女,至今天我都十分想念她们,冰雪聪明的孩子灵气十足,仿如不食人间烟火,实在太有气质了!

谢谢密池的安排,让我们感受到槟城至夯的名胜地,我对槟城的情意结,可以说走在这干净的土地上更深情了,唯独不爱的是,晒到干燥的热度,这种晒不像在吉隆坡的阳光,我会几度怀疑自己是在马来西亚吗?而且满街的热闹,让目光很忙碌,陌生的氛围里,我以为自己飞出国了。

其实密池安排此次街头行,是想配合槟城无车日,带孩子骑脚车的。结果我的随便型,导致大家沟通有小小失误,密池以为大家沒兴趣骑脚车,就不强求非骑不可,也令我的2个孩子很大失落,搞到今天还在心思思踏脚车,所以对大家及对我的孩子,我实在抱歉极了!

Jean忙着搬家事宜,却还是特地过来陪我们逛了大半天,她对我们的誠意也是我自叹不如的,我自知跟她交往的这段日子,放飞机多过赴约,甚至连跟她饯别的派对都失约!不过看到她在全新生活里有个美好的开始了,也为她感到开心,祝福她生活安定下来简单幸福。

这里也有ong的记载。和网友槟城半日游

跟Chris实在不用担心肚子饿。
在等贴心的“司机”之际,
我们在酒店旁的便利店先吃点零食早餐。
早上吃零食,我的孩子还是首次尝试,开心半命。
我们去到无车街道,
刚好那天初一,便进了素食馆吃早餐。
3个同年小朋友。
两姐妹像Twins,气质得叫人著迷的姐妹花。
这儿子,会叫我1拖3是有恶梦的。
不吃不走不合作。
但爱玩的妈妈,又要盘算新蒲点的了!
早上的五人聚。唯有缘份才能让这份情聚在一起。
我唯一逛到的壁画,当然拍夠本。
那一早的太阳,实在热情到叫我也有点想逃的。
如果不是要一直抱住儿子,或儿子有推车坐就还好。
但逛这地方同样还是不宜用推车。
密池,你做么別过脸了。
我的壁画世界只有猫。哈哈哈。
孩子应該不懂槟城有好多壁画潜伏其中,也不懂欣赏啦。
3姐妹VS3姐弟,我与Ong同样是3个孩子的妈。
但她比我senang了,她熬过一半吃力期,2个女儿都中学了。
这脚车画,路过2次都是排長龙。
槟城无车日刚好在这天开幕,可惜我们没达到此次去的目的,
实在对不起想騎脚車的大人与小孩。
腳車表演。
街头各种表演。
热閙的街道。
以为小丑派汽球。
好特別的脚车。

本来就是想在这里租脚车的。
变成走走看看而已。
以轩试织布乐趣。
化妆,是为了与公众合照。
吓到小可爱与可爱虎。
我已遗忘了踏脚车的乐趣,也没想过要再骑脚车。
14号生活馆有很多古早的回味。
2个朋友志同道合。
儿时回味。
无聊妈妈拍一張。
热到半命,买包柑水消暑。
最爱骑木马。
像用打字机弹琴。
拼命在寫字,不舍得出来。
走到尽头约11点余,商量下一场。
与三轮车合照,留下美好槟城走走的回忆。
謝謝Jean+Ong的半日游陪伴!
下半场,挑战了密池的极限!哈哈。

18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原来你来了槟城~~

Han said...

沒在五腳基玩?
我看你們是去遲了,太陽開始猛了。

密池還特地去找了好幾家不同類型的腳車啊,下次就專騎腳車和坐三輪車吧。

Han said...

本來不是安排上午太陽猛的時候去 美因檳榔。吹冷氣避暑的嗎?

那家素食館好面生

leeanne said...

槟城的太阳真的不是普通热,非常晒。

下次找机会再去骑脚车吧,上一趟我也是错失了骑车。

cutemum said...

sock peng...
其实我还搞不清你是槟城还是北海的..:P

HAN...
我們到那边該是8点半吧? 烈日早当空了.
啊...我没听说密池找了好几家...实在辜負她好意了.
下次如果还有机会...我选被人载...3轮车!
美因檳榔在哪? 走到尽头..感觉大家都意尽阑珊...那时约11点余吧?
没人讲怎样...我就提早去北海好了.

LEEANNE...
槟城很好...唯独阳光叫人受不了.
我选被人载...哈哈哈.

Han said...

美因檳榔离你拍《腳車表演》照片的四百公尺处,步行约五分钟。

当天特别的热,可能是老天要表达对你的热情。

cutemum said...

HAN。。。
美因檳榔是餐馆?
可惜热情里都不见你.证明你不热烈欢迎.:P

cutemum said...

HAN。。。
美因檳榔是餐馆?
可惜热情里都不见你.证明你不热烈欢迎.:P

Han said...

是3D館。可看這裡
http://wendywyl.blogspot.com/2013/11/3d-make-in-penang-interactive-museum.html

太陽都這樣熱情,不需要我了。哈哈。其實我也很怕曬

cutemum said...

han...
我最近常看到人SHARING...我还以为我PP回来才开...所以沒人懂.
有这样的地方...都不必晒太阳拍壁画了喔...哈哈哈.

cutemum said...

han...
我最近常看到人SHARING...我还以为我PP回来才开...所以沒人懂.
有这样的地方...都不必晒太阳拍壁画了喔...哈哈哈.

Han said...

咦,美因槟榔 我不是清楚写在 EXCEL 档案(REVISION 1) 里头了吗?

我就是查清楚他开张日期是在你抵达槟城前,才加入 EXCEL 档案里的。。。
唯一的不好就是入门票有贵

cutemum said...

han...
抱歉浪费了你的心思.
我对你的一切行程很陌生...然后依赖性强...我根本沒有做功课...把行程一回事跟着同行人一块走就对了.
又或者我只不过要肯定自己能一拖3搭飞机...並没很強求一定要很充实地玩夠本...那时大家在問要去哪时...沒听到有这地方...嘻嘻.

Han said...

哦,没事。。。 也没用上什么心思

凡事以客为先,作为主人的密池在接待你的时候,当然要以你的意愿为先啦。

下次挑战一拖三开车到槟城。

cutemum said...

han...
我自己也未試过驾車回太平...我也很想...但人家不给.

Han said...

我本来可以给你建议,不过怕你家变。。
还是不要了。。 哈哈哈

cutemum said...

han...
你要我驾到家了才出声是吗?哈哈哈.

Han said...

我没这样说,不过有时候迷路这一回事,很难说

吉隆坡到槟城,半路停太平住上一两天,天衣无缝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