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July 2, 2013

把妳珍藏

不舍得把妳忘记,这些报导会是我这辈子最珍贵的回忆。








13 comments:

emceetrendy@gmail.com said...

把最好的回憶埋藏在內心深處...多年後,翻開,感覺依然還會在的!

我可以想像得到,大家在製作這版的時候,是用淚水,用心去製作的。

可愛媽,加油!!

meylim said...

看 了 也 想 哭 拉 。 。
可 爱 妈 , 不 要 太 难 过 了 ~

Han said...

这样就对了。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cutemum said...

phang...
是我另个同事编的...单单看稿都很催泪...

meylim...
还是无法接受她已离开了...每一天的工作总感觉她会"督促"我們的...

HAN...
这样痛的痕迹来得有点早.

煒霖 said...

一边看眼泪就一直要流下来!!! =[

cutemum said...

小影...
记者也寫得很入心...才叫看的人更深感受.

albee said...

感性的人一定看了很有感触。。。而自己就是。有时人的回忆也真叫人难熬。。。

cutemum said...

albee...
我对伤离死別的新闻...要不是有必要去接触...我也常会刻意跳过...看了心情会有DOWN.
而对凤玲的回忆...真的很痛...

彤妍妈咪 said...

不敢细看。。怕在office决堤。。

Elaine Teh said...

RIP

*静* said...

以前在公司也曾看见她,她给我的感觉很亲切。愿她一路好走...........

leeanne said...

我只是这样瞄过文章看图片就眼红了。。我很哭包的。

bteng said...

很感人的一篇,看到我眼湿湿。愿她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