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July 25, 2013

SPA之约

再一次,又和Silvia坦诚相对。这一次变得很自然了,不过我想换成別人,还会有扭扭捏捏,約人去SPA,还真的要做足心理准备呢!哈哈哈。

这一趟,我約的,都是样貌和身材都格外棒的妈妈。说真的,我有自卑的,还好SILVIA体谅我,依然跟我同房,少了我的压力。

我們約会的那一天,其他3个妈妈Silvia、LindaClaudia都好准时,我这离约会早5分钟到的,反而看起来变得迟了。这一趟,是為了之前我BLOG的活动,商家特別為中奖者量身订造的200分钟“女王SPA”,我也趁机去感受了,果然很周到享受,由头到脚趾受到款待,花了大半天时间跟妈妈们聊在一起呢!离开后的感觉实在好!

先特別介紹,Poise Organic Wellness Studio的老板娘都格外有气质,单单看她们都很養眼。也因為服务有一定的素质,如今已开了分行!所以爱在充满气氛享爱下按摩或SPA的你,可以分別到旧巴生路总行或安邦分行,放自己一天假。女人,尤其有了孩子的,实在应该慰劳自己,一个月让自己舒服一天。

一踏入店內,随即感受到客户员服务好的态度,去这些服务性质的地方,受到重视的招待对顾客感受很重要,而她們确实叫人感到满意的,也难怪我预算錯误,以為她們的周一生意会清淡些,沒想到我們要走的时候看到整間店客似云来,泊进来的车要退出时也要小心翼翼呢!

这一刻,為时200分钟的 Fit For A Queen Spa Treatment正式享受啦!

进到服务中心,客户吶态度很重要。
我在Poise Organic Wellness Studio感觉很好。
一踏入店內,即受到亲切招待,
先来杯淡香天然班兰茶。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食品和用品皆天然物品,
进到店里,也可以听到工作人员摏姜声音,
那感觉像阿嫲在廚房忙煮菜,很有亲切感。

之后,客服员捧了4桶溫热水让我们泡脚。
看,三个美美妈妈跟我同行,
你说我这胖妈是不是很自然就自卑感产生?
都是天然花香水。
好久沒有这样泡脚,感觉首先脚酸感觉都泡出走了。
泡好脚,客服员帮我们抹脚。
是不是很女王享受?在家,我不过是阿四而已。
之后,客服员让我們选要按摩的天然精油,
分別有relax、hormone balance、slimming和去风的功效。
一次按摩当然不会多大奏效,
不过清楚我的人,肯定猜到我会选哪种按摩了吧!
哇哈哈哈。
除去衣物,剩下她們派的一件內裤和沙龙,
我和SILVIA再次同房啦!
这一次的按摩,也不知是否我刚好感冒,
哇,到今天背后的瘀青和痛感仍未除。
过程手势实在有夠专业,力力到位,
我实在受不了呱呱大叫,
SILVIA则在另張床大叹舒服。
我看起来有夠孱弱的了,因為痛是身体不夠“壮”之表现喔!
1小时按摩后,进行摩砂和包札,
然后就来到这里表演出浴图啦!
经过这里的专业方式,
就算按摩后才泡浴,也不必担心进风喔!
看到满缸的泡泡,我和Silvia簡直疯狂了。
水里皆是天然葯草香味,还有舒适的按摩,
兴奋之余也很放松的享受泡泡。
离开童年太久了,我又不会游泳,
此刻总算感受到小孩為何那么爱在水池里泡水!
再来張近近的肥妈出浴。看官们別呕。
泡好浴后,旁边有間Steam Bath,
这次我沒有steam,
却在silvia的存在下直接洗头洗澡!哈哈哈。
換好衣下楼,又有祛风的姜茶送上,
我一口气要了好几杯,实在太好喝了!
泡完澡再喝姜茶,全身也舒服极了!
做完所有按摩,已到午餐时間。
这个手指与腳趾护理疗程也要一小时,
我們4个妈妈先跑到附近商场饱食一頓!
边吃边聊,这餐饭也吃了整小时余,
4人之約感觉很好呢!
吃饱回来整2点余,
看,Linda一脸女王享受的在做脚部护理。
而我本身因為赶时间,加上不善于打扮,手脚指也不美,
就不享受这项护理啦!
看完女王SPA分享,就快点行动啦!你可选择到以下任何一个地点享受,说真的,如果夫妇同行,应該是很亲密享受,推荐你一试,让爱情更昇华!

Poise Organic Wellness Studio在雪隆区共有2家分行
Address :
205, Jalan Sepadu,
Taman United,
Off Jalan Klang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Telephone Number :
Main line: +603-79808890
Mobile lines: +6012-3754486 
              +6012-4318997
Address :
289, Jalan Ampang Hilir,
55000 Kuala Lumpur.
Telephone Number :
Main line: +603-42522288 
更多详情浏览http://www.poiseows.com/
亦可在FBLIKE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oise-Organic-Wellness-Studio/149112965101242?fref=ts

15 comments:

emceetrendy@gmail.com said...

哇哇哇!好爽哦!期待期待我和媽咪的約會!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哇哇哇,这次很多泡泡咧!!!
我这个周末刚好又安排去按摩享受了,嘻嘻
日本回来累坏了,确实需要好好松弛下筋骨。。。

Onghappyfamily said...

羡慕死人了!我真的太累了,要去Groupon找找,看有什么好康头,给自己一个好享受的spa!

MIKIKO said...

我喜欢spa!! 上次托咸妈咪的福,我和她一起去按摩,开始觉得好尴尬,赤裸相对耶,但可能熟悉了,一会就ok了,然后就很享受那次的排毒按摩了,很舒服咯,我爱死那感觉了~~

leeanne said...

很舒服的感觉哦。。
我还没安排去做body scrub..
我也要尽快安排了。。

宅妈 said...

哇哇哇!!!我看着都觉得很舒服咧!!!!
偶尔去放松一下还蛮不错的,还可以和Silvia 一起去,好好哦!!

彤妍妈咪 said...

很舒服呢~~ 还有那泡泡让我羡慕。
可惜的是。。我怕被人按摩。。呵呵

小鎮姑娘 said...

看妳寫的,我都覺得很享受呢^^

cutemum said...

trendy...
等你之后的分享.:)

水晶...
是罗...泡到最后被泡泡压到跳出水池..哈哈.
哇...明天也是跟BTENG去? 日本还泡不夠多?

ONG...
去去去...約密池两个女人去坦誠相对...不然就跟你女儿去...

MIKIKO...
哇...两个美媽媽一起泡...你也有尴尬? 你很美啦...有那种信心啦.那之后还有沒有再去做...我也觉得SPA会上癮的...

LEEANNE...
快去快去...包你爱上那感觉.

宅妈...
SILVIA是我最亲密朋友了!难得的是我和她身份县殊.。。她都沒有看不起我.。。
你也在东马約MOON去啦.。。

MOON。。。
泡泡实在好玩.。。我和SILVIA像小孩般兴奋^^
你去尝試一次.。。可能你会爱上那个感觉。

小鎮.。。
你在我心里是懂得“生活”的媽媽.。。你有去做吗?

Nat said...

Wah wah wah.......

煒霖 said...

看似很舒服哦,可是没有时间去这样舒服!!! =]

alyse said...

竟然在美容院待了半天, 真得很享受啊! 而且能夠相約好友一起去, 真好~ ^^
坦白說, 我不喜歡spa或steam, 我就只愛按摩, 所以當初沒被抽中按摩的獎, 我是有失望的. :p 我想我後個星期會過去用掉那個中獎voucher的, 快到截止日期了.
看到那些泡泡, 天啊! 比我在家弄給孩子的泡泡豐富多了, 真爽啊!
妳是買一次護理還是配套? 還是商家免費送妳的? ^^

cutemum said...

nat...
go go go ...:)

小影...
你的BLOG都很多介紹的...去啦...去感受下.

alyse...
你那个的..我也不懂是怎样的...
可以一群朋友去...比一个人去还开心...或許我第一次去到今天都跟朋友...反而不敢一个人了...
那些泡泡...多到最后完全沒办法浸著了...快快跳起来...越起越高哩!
我没买...XD...我不舍得这样善待自己...

cre8tone said...

你老公有和你一起去过这里,鸳鸯浴么? 哈!~

cutemum said...

cre8tone...
你去做了是吗?
哈哈.。。哪好意思一起做.。。虽然很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