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July 31, 2013

玩玩试镜活动

可以当是拿经验,也可当是假日活动,当然亦可以往贬的意义想: 让孩子出鋒头。无论何种原因,难得遇上机会踏进录影室“玩”一轮,大可爱觉得很兴奋!

刚好从小太阳节目,看到 《小小玩家出游趣》(第三季) 甄选活动,毅然跟大可爱报名去湊热闹了。

之所以会跟大可爱报名,主要是我們一家五口必定守住每逢周日的 《Balik Kampung,郊友趣 II》 ,看到小朋友可以独立表达自己的感受,并交到新家庭,也令大可爱蠢蠢欲动了,她告訴我,有机会一定要帮她报名啊!

也沒想到,这边厢说完这个意愿,那边厢就看到这个征聘启事了!所以心态确实是:哇,28/7的周日亲子玩乐又有好去处啦!

面试活动从早上9点至下午4点,
為了不赶,宁可在家煮了,
全家一起坐下吃饱午餐后约2点才出去。
那天放了《爱》的贴子后,
重新实行很久沒在一起做的同桌吃饭,
孩子兴奋得半命,
并要求不准再各吃各的,一定要一家人一起坐住吃饭,
她們也很主动地说: daddy吃饭、妈妈吃饭、大姐二姐弟弟吃饭,
很有桌上礼仪,
看到这样情况,我这妈妈很惭愧,
这真的很基本家庭行动,都沒有稱职。
很有规律的应征,根本不必等太久。
前后約花了一小时,
大可爱送进另一扇门后,就不准有大人陪伴,
她与一起参与面试的小朋友,竟在那么短时间熟络了,
出来后她讲很开心的試镜活动!
就算不入选,就当上了一堂活动課程!
哇,大可爱都拿了百多号,
如果说200个小朋友只要10个,
实在得靠走运才行!
这一点,从报名后就不停灌输大可爱不在乎成败,
最重要拿了经验和享受过程!
大可爱一登記后,就給一页剧本背,
进录影室后除了背本,也要答复评审问题,
并做评审要的动作等。
大可爱觉得这一切只有:好玩+开心!
有这心态就足夠啦!总算不枉此行。
大可爱去到没10分钟,便叫排队去录影室等候,
背稿及评审的问题都靠她随机应变了!
她给自己的表现是满意的,那就好啦!
小可爱看到姐姐进去,她说改次她也要。
希望她真的可以有自信啦,目前看到情況有改善及进步了!
晚餐,老可爱的海外商家过来谈生意,
连带我們全家都有口福。
孩子们很有礼貌自动叫人吃饭,
也叫我感欢欣呢!
感觉真棒的一天。

17 comments:

莉莉 said...

偷偷告诉你,那个号码不能作准。。。;P

阿莉

cutemum said...

阿莉...
啊?? 意思137未必是137?
意思未必从1开始? 意思可能沒那么多人?
可是我听后面的照样138而去?

*静* said...

大可爱看起来都很享受,有这样的机会试一试无妨,的确会很好玩之余,也能让她的童年增加另一页的纪念呢~

cutemum said...

静...
对的...已灌輸她不在乎输贏...只在乎过程...
就当去參与游戏拿经验...她果然超享受...很兴奋...这已足夠了!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他们好勇敢啊!换作是我小时候,我可是怕到抖 LOL!!

leeanne said...

最重要那个过程。。大可爱很勇敢呢,敢自己一个人进去面试。。
出游趣的节目我很爱看呢。。

有录取吗》??

宅妈 said...

很棒的经验,大可爱可以这么主动的参与,又乐在其中真好!!

恩轩至佳 said...

难得不需要等太久,确实为这次的免费活动加了分!

小鎮姑娘 said...

这活动很好,很像学院的下乡服务,我也鼓励参与呢^^

cutemum said...

镜框.。。
现在小孩的资质+生活模式都不同了!

LEEANNE。。。
她很快活很享受.。。反而我还担心她不懂会在里面走到迷失吗。。。
出游趣很好看.。。很生活化.。。
还沒那么快知录取.。。不过我完全沒有抱希望.。这活动对我而言已结束啦.

宅妈。。。
是的.。。不必付费就能感受5分鈡录摄乐趣.

密池.。。
我也很意外那么有规律.。。每个时段分好号码。。。

小鎮.。。
老大去試鏡的不是下乡服务的balik kampung。。。而是去參观旅游景点的那个节目.

煒霖 said...

最重要的参与的过程!!! =]

cutemum said...

小影...
是的...不想成果..孩子满意过程就夠了.

tunadolphi said...

愿意参与的心态值得鼓励!希望大可爱会被录取!

莉莉 said...

可爱妈,你女儿应该是37位参加者。。。:p 通常他们都会加一个号码在前面,好看点嘛。。。shh...

或许这个节目反应真的很好,有百多位参加者也说不定。。。XD

阿莉

Han said...

你是时候趁RAYA促销去买新衣行头,准备当星妈了。

Onghappyfamily said...

“重新实行很久沒在一起做的同桌吃饭,孩子兴奋得半命,并要求不准再各吃各的,一定要一家人一起坐住吃饭,”。。。那画面真令人感动啊!你得时时刻刻记着这画面,多实行这家庭活动吧!

加油!

cutemum said...

tunadolphi...
太多小孩參与了...不抱希望.:)

阿莉...
喔...原来有这样情况的...但我是下午2点多才去...应该說不过去如果加1在前面:P

HAN...
哈哈...害我喝水喷水...我想象我扮友族样子.

ONG...
嗯...改次孩子在家都要一起坐住吃了...之前我都是喂饱他們我再快快随便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