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July 9, 2013

领取旅游配套

6/7 早上10点,到华京旅游社领取了这份幸运礼物

这份6天4夜的双人北京游,原本我是想贏来送爸妈的,却没想到,这是一间只办理地接团的旅行社,送的同样只是地接配套。换言之,我們去到国外,可以无牵无挂玩个痛快,但在这里的事宜,必须本身去办妥。

这样的旅行社,对一些喜欢时时出国的年轻玩家,是很理想的经济配套选择,不过对于我想送爸妈去旅行的心愿,就无法达成了。

我问旅行社,是否可补钱,让这里有导游带团带我爸妈从大马出发呢?只可惜他们沒有这样的配套提供。

沒办法,我唯有再打电话问我爸妈,不如我们这里送你上机,去到国外就会有导游接送了,你们可依吗?其实,我心里已有谱了,我知爸妈一定会失落的,因為他們一心是想直接这里跟团,踏踏实实去旅行的; 果然,我不难听到爸妈在电话另一端难掩失落的语气,他们是上了年紀的,特別我爸,第一次搭飞机,哪能可能胸有成足不慌地上机,再去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国家,由陌生导游接送,更何况这个国家的导游,并非省油的灯,绝非我爸妈两个老人家可以应付的事。

家婆有建议我买多一份配套陪我爸妈去。这是一份幸运之礼,我一心只想給我爸妈去旅行,我并沒想过要自己去,我的旅游拼图里,就算有能力再次起飞,我实在还沒把北京放在规划里,更何况我目前的积蓄和开销全部投资在3个孩子身上,没有多余钱让我出游,要我多付一份的钱,我不只舍不得,也沒有能力。在那一刻,是有一种贏了,倒有无用之处感觉。

不过还好的是,家里还有2个可以自由玩乐的姑仔。有家婆支持她倆出国看世界,这份双人游总算贏得不浪费了!

只是,我亲爱的爸爸妈妈,你再給我一点点时间,只要明年花红分配得来,我自己付钱买全包配套送你们去吃风。你们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等我的安排喔。
 
华京旅行社主要对象是年轻玩家。
如果你想寻找经济配套,这里很适合。
成立于1989年的华京旅游,推出平价旅游计划,让旅客以超低的预算去旅行。
与其他參赛者合照。后左三為华京经理Mei Lim。

32 comments:

彤妍妈咪 said...

不难想象老人家一定很失落..
太可惜了~

emceetrendy@gmail.com said...

可以感受他們兩老的失望...
沒關係,下次會有更好的安排~

moonlotus said...

给我的话,我一起跟去。
现在付一个人的钱,总好过下次要付最少三人的钱才去得成。
真的不行的话,也会劝两老自己去,北京讲华语叻,又不是去欧洲。

gracefam said...

希望你的姑仔会做人,会买礼物回来送给你父母,安慰一下老人家。

cutemum said...

MOON + TRENDY...
他們想要这里有团直接去那种...这种地接式不适合.
我很阿Q: 赛翁失马焉知非福...可能有更好的安排了.哇哈哈哈.

月莲...
其实说白的话...行程表不太适合老人.
改次...我带他們去HK...

grace...
啊??不关我姑仔事啦! 我还真謝謝他們帮我用掉呢! 不然就真的浪费了!

moonlotus said...

原来如此。

cre8tone said...

幸运哦!赢奖!~

没关系啦!但愿你的迟些的花红,不只足够让你请你的父母去旅行,还可以让你一家五口一起去。。。。。

珊珊 said...

有点可惜哟,你是一心要圆父母的梦的。。。
不然也可以安排本地游啊。。。
可以特意带父母坐飞机,
价钱也可以让你们一家大小一起出发。。。

leeanne said...

虽然有点可惜,不过如果不能让父母出国,可以先安排本地游,让他们休闲休闲~
父母知道你的心意的。。最重要我们能陪他们!

宅妈 said...

好不容易赢取的,有点可惜呢~~
老人家确实不太能接受这种接地的,毕竟身边没有熟人,有点不安~~

没关系啦,等你领了花红就可以和爸妈一起去游玩了~~

小鎮姑娘 said...

沒關係,我相信好運會一直跟隨妳的喔
老天爺絕對會疼愛孝順的孩子^^

小鎮姑娘 said...

沒關係,我相信好運會一直跟隨妳的喔
老天爺絕對會疼愛孝順的孩子^^

Han said...

是有点可惜,不过以伯父伯母的意愿为先。
不久的将来你就可以一家大小共游去。
台湾其实还蛮适合老人家旅游的。

said...

可爱妈~套句你说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虽然真实与想象中的有落差真的很让人失落。。尤其年迈父母。。但转念想,这些原本就额外获得的~
如今还能派得上用场也不错~~
而且。。可能这是上天安排~要你陪伴父母一同出游呢`^^

cutemum said...

大小王子妈咪...
承你贵言...我也希望明年我大方的带父母和孩子去玩.

珊珊 / leeanne...
中奖前有问过本地游...都以地接多...然后旅费还贵过出国...我有盘算明年出了花紅再决定的.

宅妈...
还好我有姑仔帮我用了...不可惜.:)
如果我爸妈还年轻又或者有出过国的...起码懂得上下飞机还好...现在他倆是沒出过城的...完全不适合了...我爸妈也是把一生钱花在孩子身上.

小镇...
承你贵言...我也相信自己还有运气! 一定能让出国梦成真!!

HAN...
不可惜的...当你知道更多"詳情"后.:P
我较想hk多于台湾...:P哈哈哈.

Han said...

哈哈哈,详情是不是参观中国旅游产品店较多?

香港台湾都好,只要和自己父母一起出游就开心了

cutemum said...

枫...
真实的落差其实我也有失落的...但我也很开心起码沒浪费这份幸运收获...姑仔去也很好...孩子之后也有丰富收获^^
我现在就坚信: 明年我带我爸妈还有孩子也去hk.

cutemum said...

han...
这只是之一...还有一些...等我跟密池8后...叫她跟你讲.:P
我如果去玩...选hk...是因為...disney land...哈哈哈.

Han said...

哦,原来是老鼠的魅力

cutemum said...

han...
是孩子的魅力多一点...因為孩子而选景点嘛.:P

Han said...

啊。。。。都是24孝父母了。。
24孝孩子去了哪里。。
难怪要立法孩子必须强制奉养父母

cutemum said...

han...
说真的,我赞同有这样的法律.就算孩子沒有那份心在父母身上,但他也一定要有这样的责任!我看到很多老人老年孤独,看了很心酸.

*静* said...

我的心愿和你一样,所以,在前几年,我和妹妹就合资带着一家人搭飞机去槟城。说真的,外国真的付不起,就算是机票便宜,去到当地的吃喝玩乐也不少啊,所以最主要是搭飞机,然后一家人走走玩玩,也算是了了我的小小心愿。
你很棒,所以,你的心愿一定会实现^^

joojoo said...

可惜。對老人家來説用免費的和用自己兒女錢去旅遊心情感受不一樣的。特別是處於看著來用錢的兒女。到時年關將近,開學開銷樣樣都要錢,一般善解人意的父母都不忍心兒女拿花紅來給他們旅遊。AirAsia 有優惠,敢敢買本地的旅遊勝地來給老人家玩玩開心吧,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cutemum said...

静。。。
我娘家近PP。。。虽然11月我会一拖三带孩子去搭飞机。。。。但不敢预两个老人家.。。难不成叫他們来KL再搭机去PP的.。。他們才不陪我无聊.哈哈.
我也希望我的心愿能实现。所以现在要很坚信信念成真.
你也总算圆了小心愿。。。那时你这样搭机。。父母也很开心是吗?

cutemum said...

joojoo...
嗯。。。所以他們到老了.。。都不舍得有去旅游的欲望。。。反而还帮补我很多.
所以.。。我也一定要想办法在最短时间完成他們+我的梦想.

Han said...

香港,+2 +3. 我想到交通安排就投降了。。。 哈哈哈

cutemum said...

han...
我要找那种全包团。。。不然我也沒勇气拖那么多一起出门。。。

恩轩至佳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恩轩至佳 said...

最近忙到天昏地暗。。。来8一下,看看你去不成的行程是否和我当年问的一样。

煒霖 said...

真是有点可惜嘢,不过要老人家去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他们大多都不会去,唯有等下次咯,不过那日子一定不会远的!!! =]

cutemum said...

密池...
怪不得整个星期都没得跟你8 ...有空再8給你听.:P

小影...
你心情有好了吗?加油喔!
我也坚信那一天一定会到来!!这些日子让我感受人的意志力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