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July 16, 2013

职场庆生

半年沒有活动了。除了工作忙碌的过,也仿佛发生一连串事情,搞活动的事儿变得意兴阑珊。

今年好像过得很快,2013已到了一半。7月,是老总的大日子,她在乎同事间的关系友好,所以就算日子再忙、兴致再泛泛,老总的生日也一定要庆祝,就这样,促成7、8月的寿星共沾这份喜悅,全体同事也有份饱食一頓!

因為活动筹委已解散,也沒再立新筹委搞活动,采访主任便安排了我們最常去的Kelana Jaya湖边餐厅Secret of Louisiana,享受它那大份又抵食的Set lunch。太久沒再聚餐,就算这个餐厅我们三不五时都会去的,但有了庆生及聚会的意义,吃的感觉也不同了!

这一次,吃得諸多感受,凤玲走了一个月了,却总感觉她仍在我身边。答应过她,有什么事都会让她懂,有什么活动她可以在我Blog感受公司气氛,这一篇,心情有点沉重,仿佛我是寫給她看,却又找不到读者来看了。

7月,又是风鈴木的季节。路边的树花又开得很灿烂了。此树的名字让我想起她,也让我想起日本,一个那么美丽回忆的旅游,我知道,是她给我的机会。风鈴木、日本,这辈子我会一直想念你。

唉呀,开心的庆生,又想远了。看看8/7/13那天的快活吧!

这次聚餐有点苍促成行,有蛮多同事都不在。
7及8月的寿星女将。
侍应除了捧菜点吃,
原来也集才艺于一身,
会弹唱所有语言生日及贺寿歌!
不怕你吃不饱,只怕你沒本事吃,
是这家餐馆的经营方式。
RM15.50包括前菜(salad、蘑菇汤、蒜面包)、
正餐有意大利面(任吃)或各种西餐(一份)、柠檬茶、
甜品有咖啡、西茶及雪糕!
坐在我右边的美丽妈妈。
坐在我左边的随call豪哥。
所有照片皆出自于这位可爱的摄影妹妹。

6 comments:

Silvia said...

每次我载Trisha经过这里,她看到湖泊景色就说:“我在这里吃过东西。”
才去过一次而已,她就印象深刻。

leeanne said...

这地方很舒服哦。。

小鎮姑娘 said...

好熱鬧呢!
坐在妳右邊的美麗媽媽,以前是生活電視的,對嗎?

宅妈 said...

很大的餐厅~~
RM15.50 包括这么多食物,很抵吃!!

SuetHoon#雪雯 said...

是的,真的很快,已七月中了。。。

这几天在路上奔驰都有许许多多的风铃花陪同的确很棒,它们就像是在慰问着每天赶路的路人,静默的抚慰和洗礼着人类忙碌疲惫的心似的。。。

cutemum said...

silvia...
你才去过一次? 就和我去那次? 我还以為你有常去...TRISHA怎么那么深印象?

LEEANNE...
是的...也很超值...但吃时別面向湖...像坐在船里整个人很浮动...哈哈.

小鎮...
你有在这里实习过? 这样都被你认出.哈哈.

宅妈...
蛮不錯的...超值...改次你来...我們換平时的午餐之約...你們一家可任吃.

虎妈...
总感觉日子越来越快...不知怎的...心态和以前日子不会过完全不同了.
我很喜欢望风鈴木...如果全部街都是此树該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