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August 2, 2013

成就感?

今天谈谈工作。

除了20天一本的杂志,我也有负责每半年一本的结婚宝典。这些天也在赶这本结婚宝典的截版,趁KLCC书香大众书展热辣上市!

如果一年2期而计,编寫这本刊物也近20本了。每一页的文字,几乎都是我們自己寫的。

说真的,我不是潮流热衷份子,打扮也很C9,但是喔,这本杂志叫我走在潮流前端,虽然我不懂裁剪、不懂妝容、不懂设计、不懂搭配、不懂剪烫发型……但是因為这一本杂志,我像与设计师合一,我捉懂设计师的內心构思,我捉懂一件件霓裳的诞生,我更捉懂造型师发型师等為何要设计这样的灵感,常常在这一刻时,我和同事们都觉得自己很多才多艺,无所不能。

所以,容我在这里虛荣心作怪地狂笑: 哈哈哈哈哈!

不过,站在消费者角度,  也非我卖花赞花香(尤其我的文笔很一般,但你们单看图就很享受了),如果你是有准备结婚,这本杂志真的是很实用宝典,有很多本地实用结婚资讯參考,还有一套套漫妙的婚纱,看了都叫人心花怒放。

最新一本《囍》可以在大众书香书展时买到,听说还有送礼,嗯,看在我这些天很忙碌的情况下,去买一本支持下我那逼出来的虛荣心。未结婚的,肯定看了很心动;结婚了的,也可以翻阅那精致的婚紗礼服回味一下你的当年;讲潮流的,你也可参考一些妆容甲彩,靓靓出街。

想知更多详情,like这里啦!

一件婚纱的誕生?我来讲。
珠宝的搭配我来形容。
為什么要这样彩我来解释。
发型怎样烫出来我可以告訴你。
设计师為什么有这样的灵感,我也懂。
各种礼服特色在手,就必须描出来啦!
嘿嘿,男士,我也明白你们心声。
有形有款吗?各种发型剪烫染我很专业!
话説回来,我有本领摸清设计师、造型师、发形师的创作构思,但是喔,做么我沒有本事摸透自家男人与小孩的心思哩?!

9 comments:

宅妈 said...

想当年,我很爱看婚纱杂志,呵呵~~

小鎮姑娘 said...

我也很喜欢看,筹备结婚时买的,还收到现在呢^^

*静* said...

哈哈,我也觉得你们很多才多艺,全都是自己写出来,而且还要用很好的形容词、成语来形容得贴切,所以说,你的文笔——赞嘞!

Nat said...

Wow,wow,wow......

moonlotus said...

你也太专业了。。。。。

cutemum said...

宅妈...
以往我也很喜欢...但是喔做多了...沒那种憧憬掉...><

小鎮...
啊?书沒发黃?

静...
哈哈哈...被你赞到虛荣心又来了...以前在这里工作时你有常看吗?

NAT...
哈哈哈.

月莲...
可是是假象来的.

煒霖 said...

很厉害嘢,看到都目瞪口呆了!!! =]

Han said...

我比较有兴趣看印度的结婚杂志。。
因为印度新郎有嫁妆,多看结婚杂志可以知道行情。。

当然,前提是该杂志必须以非淡米尔文书写

cutemum said...

小影...
沒什么值得呆...现实中的我什麼都不巧才衰><

HAN...
哇...你会看印度字喔...行情都看得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