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August 19, 2013

扑街

如果以小学六年级最后一次跌倒而计算,都超出20年沒有感受过跌倒的滋味了。

如果以跟老可爱拍拖开始而计算,我也十多年来从沒有在他面前扑街过。

这一次,踏踏实实感受着小孩跌倒的滋味,只因為一包面。

我在太平的时候,去了巴刹买的早餐不适合小可爱口味,她说她想吃粿条汤,想想反正巴剎就在后街,哪像KL那么方便,就牵著小可爱的小手,进巴剎买一包面了。

怎知,买了面出来,就差不到百步都能走到車里,我…我…我竟然跪地了!可怜的小可爱因為牵住的我手,也难逃一跌,好彩的是,她压在母猪,即我的身上,没事!哈哈哈。

唉哟,更还好的是,甘榜人很早都逛完巴刹的,我整10点多才去买那包面,观看到我扑街的人口有少一半啦!臭老可爱一看到我脚伤回家,头一句就讲快点上FB看,有沒有人拍到把你摆上网:  巴刹有地震!笑到今天还在笑的,他仿佛沒办法接受到我会跌倒,別说他,朋友们举凡懂我跌的,全都露出惊讶的口吻多一点,看来,成年人跌倒是多好笑的事一樁?!

36岁,跌在大庭广众,是糗事亦是趣事,阿Q些也可说是我想回味童年,无论什么原因都好,36岁的新陈代谢实在慢,跌了快一周了,伤口还有隐隐作痛,走路一拐拐的,康复有夠慢,不像小孩子,这边厢跌倒那边厢又自由活动了!

就刚好在膝盖上伤了2个洞,本来不是很严重,
但伤口就是会出浓,搞到有痛感。
还要配上高齡一族,伤在膝盖较难好,
有排受了。

23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地不平跌倒?
我是穿平底鞋,所以在工厂走动自如,我们工厂store很乱,我同事&老板娘是穿高跟鞋的,她们也跌倒过~哈哈,鞋也是一个因素吧

said...

可爱妈你很可爱啦~~~
你的老可爱更可爱~看着你的叙述就一直在笑~^^
不过笑归笑~伤口得处理好来哦~祝你伤口早日愈合~^^"

emceetrendy@gmail.com said...

做麼會跌?地上還是鞋子的關係?

Han said...

快点找倪可敏,起诉太平市政局,拿回十万八千也好。

前提是,太平巴刹的地板没裂。

宅妈 said...

是路不平被绊倒了吗?
祝你的伤口早日愈合!!

VICKYE said...

还好小可爱没事。
那老可爱也太过分了吧:P

cutemum said...

COPY PASTE又有問题。。。
再来过。。。
我才发现我沒寫到做么跌倒..哈哈...说真的我也不知做么跌倒...我爬起来牵着小可爱快快逃走了...不过我想真正跌倒是路上有黑油...因為我手脚都有黑油...我妈讲我走路望天...><哈哈.

cutemum said...

枫...
还有点浓...刺痛...看来还得多几天折磨我...><

HAN...
我有钱一定请你做经理人...致富一定很快.

cutemum said...

宅妈...
謝謝...我也很想快快好...现在蹲也难...哈哈.

VICKYE...
对...我宁可伤的是我...換是孩子...可怜极了.
他算很好了...嘴里笑我...但行动上很关心我的脚伤...比我更担心自己...

Han said...

我懂你为何会跌倒
因为七月了,有‘人’拉你的脚。。。。。。。。

cutemum said...

han...
我妈也是这样问我.。。你有走过普渡那边吗?

Silvia said...

我不会笑你,不然我会被人笑到乱,拍人把我摆上FB。因为我是常常“盲中中、眼朦朦” 的 冒失鬼。跌在大庭广众再被路人围住来关心一番的经验~~我多不胜数。

最‘大单’的一次是怀孕哥哥35周,走出停车场出口无故地 (很无辜的~还不知道原因的) 绊倒,被一群同事+ 路人甲乙丙丁 围住,又说送院又要叫救护车的大阵障,但是....就是没有把哥哥跌不出,让我省下医院生产费。怀妹妹30多周也跌过一次,不过这次有经验了~本能地保护着肚子,结果膝盖伤势严重而留下疤痕。

本人也因为跌倒而扭伤脚数次,铁拐李我也当过好几次。哎!第一次觉得是糗事,第二次是趣事,第N次觉得蠢呆+笨死了。

leeanne said...

哎哟。。跌倒是一杀那的,有时问你怎样跌都想不起。

没大碍,没什么人看到,没被人拍起来放上面书,很幸运了,哈哈!

尽快复原哦!

小鎮姑娘 said...

我昨天在家才跌倒,哈哈
因為我女兒玩水,地上濕了沒發現,就跌了。。。><

cutemum said...

silvia...
我...我跌倒后有想起你...哈哈哈.我很坏.
在阅你BLOG这些年...真的看你分享了好几次跌...这次终于轮到我了...
你的怀孕还让你跌过2次...那真的很危险哩...你老公沒有害怕你外出啊?
你那么聪明才女一名...怎么会讲自己蠢呆+笨死了?

leeanne...
还好我在乡下...去巴剎的很少年轻人啦...哈哈哈.
真的也不知哪种方式跌倒...鞋滑还是黑油...但很肯定的是滑倒那种..><

cutemum said...

小鎮.。。
那你有伤到哪里吗?厕所滑倒这种也很危险。。。我每次都是差点滑.。。也吓死自己了.

JESLYN said...

老可爱真的很可爱+好笑。。。哈哈

你的伤现在好多了吗?

我也是很会跌倒的人,因为我走路会脚打脚的跌倒怕,最怕就是跌倒膝盖,要弯不是要直不是真痛苦,记得有次走过水沟盖突然水沟盖端掉,掉进水沟,以为自己太肥而踩断水沟盖结果我把去投诉居民学会才知道是长年失修的水沟盖导致我掉进去,跌了还能爬楼梯(我们住组屋的)洗澡,臭死了,洗好了休息时那个痛就来了。。。呜呜呜

愿你早日康复

moonlotus said...

突然想起自己最后一次跌倒是去年在酒店的浴房里,涂满肥皂向后踏然后摔到,才去旅行的第一天,当晚就发烧。幸好隔天痊愈了。所以,跌倒不是大事,我怀孕也跌过,你20年才跌一次,好厉害。

*静* said...

大人跌倒真的很痛很痛,看到你的伤口,应该是已经一周的伤势了吧?还很大块淤青。小心小心。

彤妍妈咪 said...

ouch~ 很痛哦~ 祝你早日康复!!

alyse said...

妳的老可愛也蠻幽默的嘛, 地震? 哈哈哈! 啊! 不好意思, 我該問候妳的, 傷口好點了嗎? :p
很多年前, 我也在雨天因地滑而跌得四腳朝天! 傷及腰骨而看了幾次鐵打, 至今還難忘那種腳不著地的可怕感覺. >"<

cutemum said...

jeslyn...
现在伤在结疤中..开始痒...但还是有刺痛感.
哇...想到你跌到那水沟的痛...都起鸡皮...@@

月莲...
你讲了我又觉得好笑...20年才跌一次...哈哈...很有运噢...
但经你一提...沒受伤的好像都有跌过...这样有伤口的倒是很久沒试过啦...
你在旅行跌倒还发烧..如果有手尾真的很残...

静...
你还真历害看...知道約一周伤...现在有开始結疤...但还是有刺痛感.

MOON...
希望我別再跌倒:P

alyse...
哈哈...我和你是朋友...朋友都爱笑朋友先的嘛....
你那时是自己跌倒还是有拖着孩子? 不过你的听起来很伤...还得看跌打...但最重要別有后患就好..

煒霖 said...

哎哟,下次要小心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