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August 12, 2013

马来妹

之前,总看到Winnie买平靓正的马来装给婷,她说是Raya过后就有折扣了。

这一次,Raya第1天,我刚好去JJ看到,打折50%,哇,才“新年”正日,衣服马上下价50%?就问孩子想要马来民族衣吗?向来较胆大敢试的大可爱,马上很兴奋答要,她说看到老师每星期都穿,很美。

又那么刚好第一天去的时间有点赶,答应第二天再带她去买,沒想到到了Raya第2天再回到JJ,打折牌子由50%改到70%了!哇,如果我第一天刚好有空,不是“ 亏”20%?哈哈哈。

第2天闲空的我们,几乎让大可爱试穿十余套,而小可爱依然是那种抗拒尝试新东西的,她不肯穿马来服裝,连试也不肯试。

改次要买马来装,Raya过了2天去买就对了!

 
 
 


拍了5款,原来每款的甫士都一样的。哈哈哈。最终以RM14.97买了1套回家,皆不是以上的,竟然买的那套沒拍到,没记错款式跟最后橙色一样,只是顏色是黃色的,大可爱说那布质穿了最舒服,凉凉滑滑的。

20 comments:

iruka said...

你家大可爱穿马来装很好看哩!尤其是baju kebaya ^^

Han said...

黄红的那一套最好看
我的浅见

JESLYN said...

我家的老古董不让我买,我喜欢baju kebaya之前我在tesco以RM 3.00++没到RM 4就买到我女儿的旗袍了哈哈

cutemum said...

秋哒..
小孩子穿什麼都好看^^

HAN...
这里有2套黃的...我买的也是黃的(这里沒有)..哈哈.

JESLYN...
4块钱一套旗袍!!哇...比我的价钱还要便宜更多!

Han said...

黄红的那一套

小鎮姑娘 said...

我放假前也是穿baju kurung去学校主持周会,结果同事一直笑我像马来人,呜呜
我比较喜欢kebaya,线条美啊

宅妈 said...

我也是比较喜欢Kebaya,呵呵~~
不过我长这么老了只穿过一次,连baju kurung 都没有穿过~~

leeanne said...

大人的有便宜吗?
我喜欢kebaya 黄色。。。

applefish said...

可爱,身材也修长

菊姿 said...

还以为你一下买这么多件!!

我喜欢看到大可爱穿Kebaya。

煒霖 said...

我觉得她穿每一件都很漂亮哦!!! =]

恩轩至佳 said...

我也喜欢大可爱的kebaya.我一直也想买两套给孩子,原来raya之后有这样的好康。

Onghappyfamily said...

涵及循自从五,六年级开始不爱穿裙子了。我自己想买给自己kebaya。。。看空姐穿得好美啊。但我身材就是还没“资格”穿。看明年Raya, 我是否达标,就可以买一件来穿。。。哈哈!願我心想事成!

cre8tone said...

漂亮!~

彤妍妈咪 said...

我觉得大可爱穿黄色比较亮眼。

Tan said...

好久没在你家留言了,想念你和孩子。
LG公司的电脑不能用他的program做工,所以只好把我的电脑带到公司去,一个星期,我就只有2天可以上blog.
加上,新生活过得有点忙,所以上blog的时间更少了。

winnie@ah咪 said...

美美^^
我这两年都没买给婷了,因为她现在的身材很尴尬,就是高,但又瘦巴巴,小的size到3岁,太短,大的size长度ok但很松不好看

cutemum said...

宅妈...
kebaya要有身材...換我目前这样宁可选KURUNG...看不到身材..哈哈哈.我跟你一样只穿过一次...去年中秋演话剧时...

LEEANNE...
我...不懂爱自己:P...沒有看大人的.

APPLEFISH...
小朋友怎样穿都好看的...:)

菊姿...
哈哈沒啦...我搞搞阵...无聊让孩子換衣而已...

小影...
謝謝...小朋友的本钱...換是我...件件叫你吐...哈哈哈.

密池...
明年你记得去买...:)

ONG...
我等你的瘦身BLOG...图片:)
孩子好象在青春期都不大肯穿裙...我記忆我小时也是这样.

CRETONE...
謝謝.

MOON...
我也买黃色...不是BLOG里的...沒拍到..哈哈哈.

TAN...
我也好想念你的留言和指点.
等你安頓好生活在慢慢爬网...目前是你的过渡期...祝你生活美好.

WINNIE...
松如果叫人裁剪呢?
因為你...我今年終于等到了...哈哈。

*静* said...

哇~原来Raya过后可以便宜到这么多哦?!
大可爱穿的很好看,妈咪你也没买一套吗?^^

cutemum said...

静。。。
我以前也是从WINNIE那儿懂.。。今年才记得.。。哈哈哈.。。
跌倒后才后悔怎么不买件来遮脚丑.。。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