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Huggies 时间:缔造大马纪录大选之现场

知道Huggies创办这项更换纸尿裤大马纪录大全,我跛著脚也一拖三,七早八早去到1U现场。纵使购物广场10点才营业,我也很准时到场,但已有不少家長和小孩,现场一片欢腾。

17/8当天,共有约有2,100名妈妈与小宝宝们一起参与了这个历史性的一刻。本地艺人谢丽萍(与儿子Ashton) ,徐慧华 (与女儿Danielle),Daphne Iking (与女儿Iman), Faezah Elai (与小宝贝Dealova)及  Kartini Ariffin (与女儿Kaseh)也前来共襄盛举。

就算人多,但秩序可算很好,妈妈到了登记处登记,再进入围好的位置帮宝宝换上Huggies Dry Pants尿片,就已有份成為制造大马纪录大全的一份子了。很快,整个过程不需要5分钟。

过后,3个孩子也跑去主办当局设备的小小游乐场玩个痛快,我也乐得可以走走看看,并买了3包Huggies。儿子啊,你的奶粉钱及尿片钱,什么时候可以省了起来?

现场的参与者皆获赠一个 Huggies独家精美礼品袋 及一张《感谢状》。另外,参与缔造记录的宝宝们的照片,也张贴在巨大的Huggies Dry Pants英雄榜,让公众一睹这些小小英雄们的风采。

此外,携手缔造记录的参与者,也于活动当天为社会上较不幸的一群献出爱心。 Huggies Dry Pants与以 “每个小孩都需要一个家” 为理念的非盈利组织 OrphanCARE携手合作,并捐出Huggies Dry Pants产品于机构中的幼小婴儿。而所捐出的纸尿裤产品的总数额为于记录中所缔造的更换纸尿裤的总数量。

欢迎妈妈们立即登录Huggies Malaysia  《面子书》 专页登记,索取免费试用品,一起来体验新的Huggies Dry Pants的舒适及干爽。

此外,配合Huggies Dry Pants的全国巡回活动于8月1日展开至10月15日,也欢迎妈妈们在活动站的现场索取最新的试用品。 Huggies® Dry Pants的全国消费者竞赛拥有丰富的奖金奖品等待赢取,超级大奖总值 100万令吉,还有其他的奖品。

新改良的Huggies Dry Pants 零售价为RM37.90 (Super Jumbo Pack)。 欲知更多关于Huggies® Dry Pants的最新动向、活动提点及婴儿护理心得的人士,敬请上网浏览 www.huggies.com.my 或 登录Huggies® Malaysia的《面子书》专页(www.facebook.com/HuggiesMalaysia) 查阅详情。

七早八早一拖三去1U。
孩子们有得玩最知醒,早早都准备好了。

现场摆设蛮有规律,只是人多起来就会挤了些。
可爱虎拿着尿裤傻傻的。

任妈妈摆佈。
穿好裤拍照又不注视焦点。
換好尿裤便可领取精美礼袋和一張参与奖狀。
 小小游乐场最吸引孩子。
手牵手进去玩,妈妈在此刻变多余了。
现场也摆卖尿片,有小小优惠价。
买上3包即可免费泳池一个。
我比较喜欢以前免费的玩具帳篷。

受邀嘉宾与艺人和huggies 宝宝。

我们嘛要拍,但可爱虎怕到要命!

之后花个3大洋租了这辆車和孩子去逛逛,
2个姐姐明明坐不进了,还要和弟弟争车。

去Huggies活动的收获。

7 comments:

宅妈 said...

每次看到你一拖三出门,就很佩服你!!

alyse said...

哦, 那個小泳池我喜歡呢! 不懂在超市買是否有送? 不過我家小悅用紙尿片用得很慢, 只是晚上睡覺用一片, 有時早上醒來是幹的, 第二天再包, 所以一大包紙尿片用2個月也用不完, 看來快要戒掉了吧.
我也很佩服妳1拖3!

cutemum said...

宅妈...
誰叫我不甘和孩子待在家...唯有一拖三了:P

alyse...
Huggies Dry Pants的全国巡回活动于8月1日展开至10月15日...我想到指定市场可能买到...
我儿子也开始用慢了....只有晚上和出街用...

煒霖 said...

我觉得它的那个公仔很可爱咯!!! =]

cutemum said...

小影...
它摇屁股走路时真的很可爱..

cre8tone said...

我也有去,不过下午才到。。

买了3包,现在孩子每个周末都在玩水。。

cutemum said...

cre8tone...
你下午去不塞吗?我选最早到...去这种大型又不熟的广场...我比较喜欢最早去PARKING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