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August 6, 2013

Huggies 时间:缔造大马纪录大选

征求共同缔造:
更换纸尿裤大马纪录大选
时间: 17th August 2013,
地点:1 Utama Shopping Centre
 

继Huggies公司早前举办一场Huggies Dry Pants:koyak, salin, Lepas换尿片竞赛之后,这一次决定缔造众多爸爸妈妈帮宝宝更换纸尿裤大马纪录大选,但这项伟举需要大家一起来完成!

 參与的爸爸妈妈宝宝们,即可现场获得价值RM150礼袋及尿片,还有一張參与大马纪录大选的活动证书。更多精彩奖品和活动陆续会在现场予爸爸妈妈宝宝们大惊喜!

请于即日起至15/8前,先往Huggies Malaysia面子书报名,再回到我这里email我通知,即可參与如此隆重且幸福的见证了!

請把你的报名资料包括:
1.姓名(如IC)、
2.手机
 3.EMAIL地址、
4.儿童(如Mykid)
5.你想选择的參与时段
email至eeppee@gmail.com  即可。
 
让我們一起有份共创大马纪录大全!
馬上行动报名!
先去huggies FB报名
再回来这里EMAIL资料以上5项资料給我就大功告成啦!

 广告时间> Huggies 

Huggies 是马来西亚领先的婴幼儿用品品牌之一。它提供了一套完整的一次性尿片和纸尿裤,有助于保持皮肤健康,宝宝快活,爸爸妈妈一样快乐。

更多详情,请登入  :


www.facebook.com/HuggiesMalaysia
Huggies让宝宝肌肤更干爽。

3 comments:

彤妍妈咪 said...

想参与。。可是我人不在kl。。呵呵

珊珊 said...

幸好你这里有写。。。不然我只是在FB click 了而已。。。都不知道还要发email。。。

email 已经发了哦。。。谢谢。。。

cutemum said...

MOON...
安排KL旅行:P

珊珊...
謝謝你...祝你与BB玩得愉快.

也在此请去FB CLICK了參加的朋友...請再EMAIL我...我会將你們的资料EMAIL予商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