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August 5, 2013

开运眉

我的眉屬于稀疏又短,于外表来看,最重要的灵魂之窗无法让人看起来精神舒爽,已很难叫人記住我; 于风水角度而论,我的情况是短眉:性子急,缺乏耐性,好运容易从身边溜走。稀疏的眉毛:容易沮丧,缺乏自信。

没記错有6年更多了吧?  我第一次去綉眉,服务员和我分享好几个修眉后的转运个案,那时我的心愿是想要生老二,服务员告诉我: 絶沒問题!很多綉了眉的客户很想怀孕,結果不久就有好消息了。

当时我人在刀俎下,她说有我不敢答不,但果然那么巧,眉形渐自然后,我就怀孕了!我想綉眉后再配合行动,转运就有望吧?!哈哈。

隔了那么久了,眉色又渐渐退了,就当作心理作用,处事上又多了点阻碍了,有想过找回第一家綉眉公司再重綉重补,但已跃升成名牌綉眉中心,这两撇毛要我千令吉,我实在不舍得哩!

某天逛广场,遇到一家綉眉中心在做优惠,两撇毛比名牌公司的价钱省近2倍哩!也不知是否吸引力法则奏效,越来越感觉只要我心里欲望很强的,真心用心去祈求,总会让我如愿!綉眉后我又来許新愿,如果能再成功就爽啦!(绝非再求好孕啦!)

其实,我比较想做立体綉眉,起码有毛发,看起来更真更自然,只可惜,我因為早年做了普通綉眉,不能再做立体了,算啦,蜡笔小新也很可爱的!

刚刚綉好眉,两道浓眉黑到像蜡笔小新!
需要7-10天变自然。
此优惠还赠送2次补眉,
意思这次后,
还得2次当蜡笔小新各10天(加起来整个月@@)!
綉眉过程像拔眉毛感觉,不会十分痛,但还是有麻痛感啦!
回家后可以照常洗脸吃喝玩乐,
不必任何禁戒的。
旧眉稀疏和短,
是时候赐它正能量啦!

18 comments:

gracefam said...

我也没有眉毛,很想去绣眉,可是真的好贵哦!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怕绣出来的眉毛不是我想要的样子,看到你这样我又开始心动了,我也知道眉毛很重要。你的绣到很自然啊!等十天后再拍照给我们看。

elynne said...

繡眉後會不會不久就有你的好消息了?!

winnie@ah咪 said...

我的眉毛比你更加稀疏:P~可是我怕痛啦,不敢绣眉~哈哈~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哇,眉毛果然重要,整个脸蛋都变漂亮了很多!
我天生眉毛多,以前从不注重眉毛的。是近这两年来才意识到眉毛的重要性的,所以才开始修眉,画眉
不过对于绣眉,就暂时还没有兴趣^^"

宅妈 said...

我的眉毛不算稀疏,但是很短,不过信不过这里的美容院,怕弄得不自然,呵呵~~

MIKIKO said...

我知道你说的知名绣眉公司,我昨天也去第一次补色了,真的觉得绣了真的很不同,整个人精神多了(你也是看起来精神了哦~)。。。

但是我觉得超级痛的,每次弄到我泪留满面,店家服务生说很少遇到那么敏感的人。。。我绣完额头会肿2天左右,皱眉和笑都痛,呜呜~~

Han said...

紋左青龙,右白虎也会比较精神

小鎮姑娘 said...

我身边蛮多朋友去绣的^^

cutemum said...

grace...
上网SEARCH...绣眉有助开运...尤其我們这年齡时..哇哈哈..用这个理由推自己一把.相片不做准...现在觉得自己很怪.

elynne...
我也希望我有好消息...我想我想要的和你想我的该不同^^

winnie...
說很痛倒不会啦...如果你有被人拔过眉毛...就是那种被人拔光的感觉而已...哇哈哈哈.
不过目前不NGAM你做啦...你生完哺乳完再想.

水晶...
你眉浓...不必有这兴趣啦!換我有你的眉多...才不必花这笔錢.

宅妈...
看你的样子...眉毛很好了...你該可以不必太烦这个眉^^

MIKIKO...
哈哈...你猜懂我讲哪间...你也是去那間知名的啊?
现在的我看起来...像精神到很凶猛...><
你现在补眉...也一样肿红吧?

HAN...
顶你不顺...青龙白虎还真夠吓人. 想人不記住我都难.哈哈哈.

小鎮...
原来大家都很重视眉部的??!!

Anonymous said...

綉眉后真的会有好消息吗?我很想要咯。hi hi... 我一直在豫余要不要去修眉。我妈说人年纪大了,眉会下垂,弄了会认人看了精神。不过,不知会不会好看。。。 ~ Rachel

Onghappyfamily said...

绣得美,赞!

leeanne said...

绣眉我想弄很久了,不过怕痛。。

弄了人看了比较精神哦 ~

*静* said...

我家婆也是绣了,刚开始真的看不习惯,她问我好看吗我还说...有点粗,因为...我不知道是要等多几天的,哈哈!过后就好看了^^

彤妍妈咪 said...

我妹也去做了立体眉。

还有,可是纹眉很痛吧? 我妹说她痛到想撞墙。哈哈

cutemum said...

rachel...
你是我认识的哪个rachel?哈哈...
你的眉也很疏? 其实老了下垂最明显的是眼睑喔...

ONG...
这几天有点脫到...要再补色才行.你健康怎样了?

LEEANNE...
你想象2条毛被人拔光的那种感觉...

静...
你家婆也刚绣好啊? 自然了吗?

MOON...
哇立体眉...美得自然极了...

Onghappyfamily said...

我康复了。。。但还须要观察。谢谢你的问侯及关心!

煒霖 said...

因为我都一直不会画眼眉,所以我姐姐就带我去秀眉,说起来它真的蛮方便的,嘻嘻!!! =]

cutemum said...

ong...
沒事就好.。。
这些天沒空爬BLOG。。。但有看到你的孩子都会煮.。。不必太烦恼呢.。。

小影.。。
绣了很方便.。。我的得再补色.。。脫了变自然.。。但很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