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August 29, 2013

正式当上学長

16/7,大可爱终于当上正式的学長了!

这間学校,2年級开始就可当学長。所以早在1年級的时候,她就渴望自己上了2年級能当学長,她不停自我安慰说,我现在是副班長,当学長一定没問题。

2年级开学不久,她便一直紧張当时还是美美老师任级任,会不会选中她当学長。

还好,有幸运之神的眷顾,终让她当上实习学長了。

认真的告訴她,当学長重任很大,并不只是威风,你还要以身作责,成為同学们的楷模。也很感恩,我的大可爱至今,都是体贴的孩子,从沒給我添很多苦恼,小孩脾性佻皮肯定有,但她很多时候更是懂事,确实如上天对我的不足所弥补,送了一个经常令我感到骄傲的女儿。

当实习学長之后,以為还要等到三年级,才会任职正式学長。沒想到半年不到,大可爱就換上学長穿的蓝色校服和领带,正正式式负责、承担校园一份子,并照顾与体谅同学们。

我和老可爱非出色份子,却能生到个具领导能力又主动,对学习充满热忱的孩子,我真的感恩。

实习学長是用徽章扣上。
正式学長就是換蓝色校衣及绑领带。
只是有个问题,换衣是在年中假期結束开学后的事,
沒得趁开学优惠买便宜校服。

16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她向來都是這麼優秀的^^

煒霖 said...

很厉害哦,恭喜,恭喜,一换上蓝色的校服,就好像有点专业的感觉!!! =]

~仪仪妈咪~ said...

我们的女儿很相似,仪也是很渴望可以当学子 ^^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言语中透露出妈咪很骄傲呢!不过这的确很值得骄傲的事^_^

Nat said...

Congratulation....when i am young me too hope to be pengawas in school. I can feel n know the proud feeling tht u feel....

Onghappyfamily said...

恭喜!穿起那学长制服很有样啊!呵呵!

孩子的成就也归父母的功劳啊!所以我要赞你这位好妈妈。。。培养出这么棒的孩子!

Silvia said...

恭喜!看~你们家的愿望一样一样地实现中....

cutemum said...

小鎮.。。
其实有点担心不知会否小时了了而已.。。

小影.。。
以前我小学的.。。校裙还变半截裙而已.。。感觉更成熟.。。哈哈.

仪仪妈咪。。。
希望仪仪明年也如愿以尝!

美娟.。。
嗯哈哈.。。有人说既然孩子让你有骄傲时应該大方承认。。。否则越扮謙虛就显得很虛假喔。。。哈哈.

NAT。。
你孩子也很棒.。。他們沒兴趣当学長?

ONG。。。
这样是不是说人靠衣裝喔?一点小改变就大不同.。。
我每次听有人赞我总是会心虛的.。。这一切都是孩子造化.。。

SILVIA。。。
謝謝。。。是的.。。有一点点否极泰来的感觉。

宅妈 said...

恭喜大可爱如愿以偿!!^^
可爱妈真的很棒,培育出这么棒的孩子!!

alyse said...

大可愛是個標青出色的孩子, 總是讓人放心. 原來現在是叫"學長", 以前我們是叫"巡察員"的, 當時我也覺得連走路都有風的, 難怪很多孩子都希望當上. ^^

*静* said...

对咯,以前我们都叫巡察员的,哈哈!
大可爱终于如愿以偿了,恭喜恭喜!

JESLYN said...

加油哦大可爱

cutemum said...

宅妈...
我的功劳不大...孩子不只是我一个在顾的.

alyse...
对..以往我們都叫巡察员...中学才叫学長...现在的直接叫学長了...
哇...你小学也当学長那么威...

静...
希望她做好本份...有些学生不喜欢学長就会捉弄学長的了.汗.

JESLYN...
謝謝...小宝贝还好吗?

cutemum said...

宅妈...
我的功劳不大...孩子不只是我一个在顾的.

alyse...
对..以往我們都叫巡察员...中学才叫学長...现在的直接叫学長了...
哇...你小学也当学長那么威...

静...
希望她做好本份...有些学生不喜欢学長就会捉弄学長的了.汗.

JESLYN...
謝謝...小宝贝还好吗?

恩轩至佳 said...

恭喜大可爱美梦成真!当学长是许多小孩的梦想,包括我家轩女。难得中选,可喜可贺!

cutemum said...

密池...
謝謝...轩女的学校是几年級可以当学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