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August 3, 2013

道高一尺

小黃蕉一阵风过了,现在轮到叮当疯。

我的一群可爱同事,对蕉疯沒有多大反应,办公室里一只蕉影都沒有见到。沒想到这一刻,多拉阿梦和它的家族公仔推出,整群人為它们疯狂,办公室里无处沒有多拉阿梦和它的家族们的Q影。我終于感受到為何上几周大家可以如此痴迷到夜深不睡,却跑到麥哥家去等小黃蕉了!

我向来对任何玩意儿都沒浓厚兴趣,不过我有个好像天生就格外喜欢蓝色小叮当的儿子,他目前也格外爱玩Puzzle,刚好这个阿梦家族全是3D拼图来的,我也因為儿子,有点追风表现了。

只是喔,由购买方式而看,  这个阿梦公仔的会更昂贵了,不谈它的购买基本条件,最夠力的是,共有8款阿梦家族,买的时候你全然沒得选择你心水的款式,你只有靠自己的LUCK去湊足这8款公仔,不知不觉下你会越买越多!跟麥哥仔的购买方式而比较,这个该可以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而论了!

看到大部份同事们,為了想要湊足8款,不停往油站钻,虽然间间油站8个款都有足了,偏偏就是不告訴你哪个盒子是哪款公仔,硬是要你高消费买了又买!同事仪和齡是当中最“稱职”的追梦族,连特制盒子都搬回来了,最終的原因是: 童年有少少的缺陷,就现在来填补。哈哈哈!

是的,活在这把年齡,总会不经意格外回忆那些年,油站这一趟摆明消费族群是有能力满足购买欲的成年人,只是也实在没料到我們这群可爱同事可以如此疯狂!

同事們集合的力量,暫时8只阿梦家族齐齐整整了!
原来阿梦的家不只是个盒子,还是可以连接电脑的Speaker,
但是,价钱也很令人咋舌。
我就以此Blog当我已收集了阿梦全家福就好。

22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哈哈,我以为你也加入了收集行列 ^-^ 这次的销售方式真的够力,但是我却犯贱的觉得很鬼爽,可能就是那种期待的心情吧!! 目前还剩下技安咯,至于它的家还真的有点儿贵咯!!

alyse said...

我儿子也喜欢小叮当,今年的生日蛋糕他也远了叮当蛋糕呢。但这个油站的puzzle不打算收集了,之前才收齐了蕉人,或许会碰碰运气买一个看能否买到小叮当或大雄。
其实你或你同事可以上网找人交换哦!,-)

cutemum said...

仪仪媽咪...
油站摆明做高消费人士的生意!哈哈...我一个同事也说...这方式抽很有期待很有惊喜...晕.
你花了超出多少只相同图案的公仔来湊足? 有算出费用了吗?哈哈

cutemum said...

alyse...
我也是叫了米雪10月做叮当蛋糕...他也是不知怎的超爱...我也很配合他才夠力.
哈哈...同事們好像享受自己买自己抽的感觉.

宅妈 said...

我很喜欢小叮当,但是还没想过要收集,我总是慢半拍的,通常等我想收集的时候就已经没有了,上次的Lego车也是一样,也好,省钱,哈哈哈!!

cutemum said...

宅妈...
不迷好...省很大笔.
我也很少去疯这些...也沒有追星的...当然最大原因也沒这本事啦...哈哈哈

煒霖 said...

我喜欢小叮当啊,可是都没有什么收集!!! =]

~仪仪妈咪~ said...

我知道其实之后还会有个大型活动给我们这些拿到同样人物的互相交换,确实日期地点还得等公布。我啊,共花了99.20买了8套和16罐的100号!!哈哈哈,我是幸运啦,朋友领养了我相同的那3款。今天买的只是剩下阿福是一样的,欠技安而已!除非有人交换不然我是不会再去买的了。

said...

嗯嗯~我家对黄人也没什么兴趣~但是对小叮当这个我从小看到大,又从我孩子小看到大的‘偶像’就不同了~XD 尤其这个不需要排队~我本人很讨厌排队~^^"
但是~本身没有收集的习惯~有也是买给小瓜一人一个就算数~^^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原来你是叮当迷~ 我也是从小看叮当漫画长大的,但却从来没对这些玩偶沉迷过。
我在北海道机场的叮当世界,到处都是这些小叮当的公仔。这些玩偶在大马收集到半死,在日本轻而易举就能低价买得到,呵呵~
可惜,吸引不到我。。。。^^;

小鎮姑娘 said...

我不是叮噹迷,所以這個吸引不到我。
其實向來我都很懶惰瘋狂收集東西的,隨緣就好。
最多就是給女兒買吉蒂貓的相關產品而已,哈哈。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这些东西都赚不到我的钱,我真的没兴趣去收集,这样也好,对不?

Han said...

Rm8.90.... 有点小贵。。
我可能会去买一个回来研究,就怕买了第一个,就会想买其余的七个。
像上一次LEGO车一样。

Han said...

淘宝卖整套加架 人民币259元 (~RM140)
Shell RM8.90 x 8 = RM71.20.
SHELL 卖 架子多少钱?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90.7ECmrd&id=12939876856

*静* said...

我老公是打这个油站的,但是完全没听他说过,可能他不知道吧!小叮当,我也喜欢,但是不会太沉迷,嘻嘻。

JESLYN said...

我女儿也天生喜欢这叮当,记得怀孕时一提到叮当她可是在肚里雀跃万分动得很厉害的出世后看到叮当都会咯咯笑一轮,这次我爸爸去帮我买了一只回来结果没那么幸运买到叮当的朋友罢了嘻嘻

cutemum said...

小影...
不必收集也沒問题啦...喜欢不一定要占為己有嘛.

仪仪...
哇...你PP那边那么HOT...还有大型交換活动? 你的花费还不会很高呢!你BLOG很活跃...该已換成了吧?

枫...
你有带孩子去看小黃人的电影嗎? 听說看了会喜欢...我孩子还是在画画課时才认识..呵呵.

水晶...
我什麼迷都不是...我不喜欢迷的...但只喜欢热闹时再趁热闹而已.哈哈哈.那天北海道机场也刚好叮当宣传期啊?

小鎮...
我也是為了孩子买买玩玩而已...因為东西买回家还要想地方收容它們...也是烦恼来的:P

美娟...
对...沒有沉迷亦沒偶象最好...我应该也沒什麼沉迷不可的东西.

HAN...
何止8.90... 你没去算所有费用...它还要赚你的消费才有得买.
叮当系列8个款的3只儿子我竟有齐...而我家老大可以捞在一起来拼...也让我见识她的拼功和耐性...感觉物有所值.
架子..49!

静...
你的名字也是其中一只喔...你沒特別喜欢啊?哈哈.

jeslyn...
还真巧...我儿子也不知怎样认识小叮当的...也是无端一接触超喜欢.

Han said...

你消费的是可以用掉,喝掉,吃掉的嘛

cutemum said...

han...
沒必要刻意去那边消费嘛:P 

tunadolphi said...

确实很可爱,但我只有看的份儿。。呵呵~

jocelynxuan said...

呵呵。。。我只收了叮当、静宜以及大雄。我实在是没半办法接受如拿到同款的。。。会让人头疼啦。。。哈哈><

cutemum said...

tunadolphi...
你那边买叮当会是难题?

碹妹...
湊齐了嗎?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