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November 30, 2018

走过~记录

孔夫子说,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40岁真的是一个分水岭吗?到了40岁,忽然好多感慨,面对好多死亡和別离的局面,很不愿接受,却必须再一次叮咛自己面对“无不散之延席”这残酷的现实。

老总离职3个月,仿佛好久好久好久了,每年年杪,都是工作上最忙的时期,偶听她急促的脚步声从身边晃过时,在这忙不可开交时刻,大家都一起屏气凝神,不敢丝毫怠慢,只为把厚厚的年刊和精彩的新春号呈现出来。

今日,忙碌仍在,但共同打拼的人又减少了,贪婪地怀念从前,又必须逼自己面对一些新鲜的工作岗位,如盲头乌蝇般担起领导能力,接手老总留下的数场活动,还有一些文书上的安排。

谢谢同事,给予100%的配合,活动在有惊无险的情况完美结束了!归功于老总把我们带得齐心。尔今,故人不在,脚步声依昔在身边响起,仿佛在说努力加油,把打不死的精神传承下去!

本来平顺的日子,如今激起浪花一朵朵,是高潮仰戓退流,这一艘船能行驶多遥远,就得看水手们的坚韧了……但不变的是,一条感情线早已紧系彼此。

老总留下了3场处理妥当的活动让我接手,
感谢同事对我一样的配合,
让我得以硬头皮有惊无险地完成活动。

1 comment:

Silvia said...

我在 Pudu 午餐见过这个主播很多次,有想过要求合照但是又怕吓到人家,哈哈哈哈。觉得他真人比上镜帅很多,尤其是眼睛和挺拔的身段(我好像越讲越色一样)

昨天我说看你写文字感觉很舒服,这篇读第一段已经好喜欢了,真心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