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December 5, 2018

Legoland 2天1夜

多谢工作的福利,让我一家五口在年终假期伊始前得以星级享受的短途之旅。

24/11大清早,我们到 Lebuh Pantai 的Telekom集合,公关安排了我们在那儿上巴士。10组媒体把车共游,只有我一家华人,还好与家人同行,不然寂寞极了!

从吉隆坡出发到Legoland,不塞车共费时4小时余,当中包括停了两次休息站。本来不到清晨5点就起床,很累,但坐在巴士上,还是睡不着,心情就直想久违的一家之旅。

到了Legoland,孩子都兴奋了,体贴的主办单位,先安排家屬去玩乐,我就独自去活动。

所以,还好有爸爸带着玩,他说这一趟媒体之行只有两个爸爸,但这样才显出他多么爱家嘛,哈哈哈!

全包的一家短旅, 幸福的我。

商家活动于11点开始,
我们约10点到达Legoland。
商家活动吉祥物。
是的,便是出席由Paddle Pop举办的世界儿童节日。
详细报导,登于679期。
主办当局也呼吁家眷一同共进午餐。
每人一支冰棒当前菜。
餐厅里也不乏Legoman走来走去。

这一次我们也干湿两玩。
只是玩湿的,沒办法拿手机了。
把快乐过程全各自牢记心里吧!
妈妈也被孩子老公推下水,
一起玩对妈妈心跳100的旋转泳池!
去到干的,
今年有添加了VR Roller Coaster,
也是逼妈妈一定要玩,
还好都活下来了!
怎都忘了他们妈妈没胆的!
Legoland处处都是Lego拼,
怎知回来了,
才抽到我要送同事的圣诞礼物是Lego,
真是“早知没乞丐”了!
3个孩子各自On The Road,
结束第一天在legoland乐园的游戏,
还好是周末,可以多玩小小时到7pm!
晚间,酒店大厅也有儿童娱兴节目。
酒店里的沐浴品都叫人心花怒放!
家庭式主题套房,
跟3年前睡的都同一款式,很巧。
孩子的睡床,跟爸爸妈妈隔开一扇门。
问柜台,这样的一个套房要价RM1200。
套房里有一个宝箱,
解除密码就拿到礼物了!

住在legoland,晚上时刻就只能在房间玩Lego。
第二天的早餐,好多好多好多选择!
我爱圣诞节!据知圣诞的Legoland很多活动,
还有雪花飘飘,
可惜无缘投入特別的季节里!
再会!
只须登入乐高乐园官方网站www.legoland.com.my购票就能参加圣诞Brick-Tacular Holidays ,也可关注其他促销、活动、即将来临的嘉年华会及新设施。

2014文字:
Legoland主题酒店
Legoland Bricks Family Restaurant
我去Legoland的目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