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8

圣诞礼物

很多年前,我曾搬过一棵圣诞树回家,我记得那时老可爱不喜欢,从此圣诞树就被砍死了。

不过,重视圣诞节的风气,倒也三不五时延续了下来。虽不是年年都有特意在指定日子给孩子送礼物,但还是会不时讨孩子欢心,哪个孩子不爱礼物啊!

这个圣诞节,Daddy决定扮圣诞老人,给孩子送了他们皆梦寐以求的礼物。

不过,哪可那么轻松让孩子就收到礼物,孩子喜欢玩,我们也陪孩子玩寻宝,趁孩子在外公家时,把礼物放在指定的地方,3个孩子分別需要过三关,才能拿到屬于他们的圣诞礼物了!

10/12,孩子都从太平回家了。妈妈那一天放工迟回,但很想见到孩子惊喜笑顏,就算夜深,也让孩子玩寻宝拿出屬于他们的“圣诞礼物”。

今年,我家的礼物都很合心意,感觉大家的欲望都被满足了,唯独我的wifi礼物,竟然在我家这区满了, 还需要漫漫等待……

可爱虎的衣櫥最乱,
本来想趁机叫他收拾櫥,
他整副心思都在玩乐,
一样没眼看。
全家最干净的櫥柜,
是小可爱的,
她可以把东西收拾得很整洁!
最快破解3组密码的大可爱,
真不好玩!
可爱虎找完了,
先har 一声,那么小个。
但他爱上寻宝,
一直要妈妈再出题,
一直要再玩。
小可爱的礼物絶对是她发梦也想不到的,
最难寻宝,寻到后开心到她半命!
daddy也给她寫了封“情书”,
贴在墙上时时提醒!
隔天就去兑现可爱虎的礼物。
虽然这份是他需要的礼物,
但他更渴望跟小可爱二姐一样,
嗯,没问题,迟些再迟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