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December 15, 2018

10天乡下小孩

年终假期,让3个孩子回去外公外家是例牌家事了。

因为大可爱过后需要回学校,所以他们只能回乡10天,很快,10天甘榜小孩生涯就結束了,已回到吉隆坡家了,换言之,假期已过了一半了,就来倒数开学了,哭。

妈妈好久没回娘家了,学校假期,依然一样抽不出时间带孩子回去,还好有叔叔刚好要回去,正好替我带3个回家。我放心,除了是亲人,叔叔也是退休校長,带300人都不是问题,更何况我的3个,嘻嘻!

3个孩子是幸福的,回去10天,6天无所事事像野小孩般,被蚊子叮到满身满腳回来,有1天是表姨带去玩,另外3天有才子叔公来教剪纸,早知有叔公来教,我应该要交代叔公教他们书法,我很渴望孩子寫得一手好书法,偏偏,尤其2个小的,鬼画符,交功课都残不忍睹!

10天后,同样不必妈妈回去带,外公外婆又带他们搭火车回来了!暂时,家里有人看着很好,妈妈不必操心3个的一日三餐, 可以无忧无虑做自己的事!

买了火车票,
让孩子在叔公的陪伴下,
回去外公外婆家度假!
有表姨真好,
带孩子游太平小镇。
有才子叔叔真好,
他老人家特地过来我爸妈家3次,
教孩子剪纸,
这些图案,都是3个孩子的作品!
有夠惊讶的,
校長三两下就能教学生做出一張又一張作品!
3个孩子剪出来的春和大吉也好整齐叻!

孩子回来隔天,
带老小去感受圣诞气氛,
Starling mall的白色圣诞也好別致,
老可爱喜欢Starling Mall夠多泊车位。
这几天还是要带孩子来,
早前电脑班考试有给小孩免费入门券,
可爱虎念了大半年,
这月尾就截止日期了!

2 comments:

Silvia said...

那些剪纸作品真的叹为观止,孩子做到这样真的很强。
你有爸爸妈妈在,好好的享受当女儿的福气吧。

cutemum said...

我也觉得叔叔很厉害,教到3个小孩很厉害😲
真的很享受,我昨天玩到今天天亮才回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