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8

相聚欢

有缘无缘,这一切随缘,凡事都放乎自然……忽然耳边呜起陈雷大哥的闽南歌曲。

随缘,并不是容易做到的事儿,但缘份确实很奇妙,苦苦求聚倒安排不来,说聚即聚,又或是偶遇,还真是日常生活中的小确幸。

月来,不断见了好些朋友,都是人生不同阶段不同交到的朋友,大家惺惺相惜,也把彼此吸在一起了。

记录快乐合影时刻。

聚于C180 Black Tower Cafe。
我们相识于Blog,
她不停和我分享很多育儿知识,
从单纯的网友关系,
如今我们的女儿还同样中学,
她更与我分享一些升中资讯,
感谢网络上让我交了好多的用心妈妈。
相聚于Hallaway KL。
谁会料到,孩子不在家,
我会和孩子同学爸妈聚会!
两家人因为孩子而熟络了!
谢谢你,
无时无刻在我需要帮忙时,
一直都守候着我。
顺便闪一下星空灿烂!
偶遇于Paradigm Mall。
数十年最要好的朋友,
不约还是有缘见上一面!
再忙也要聚于Paradigm Mall。
因为一场旅游,
让不同部门的我们,
也从此无所不谈。
缘来无法挡!
放工不回家,聚在Starling Mall。
我们最合得来的网妈,
虽然不再像过往约会频密,
相信一颗心还在,情就一直在。
她是孩子的老师,
近来也相遇得很频密。
我相信,频率近了,见面也不难了。
老师与家長的各自身份,是当朋友的阻碍。
也许那么一天,
我的孩子都小学毕业,
坐下来喝茶聊八卦就能夠自然了。
巧遇于Pavilion KL!

5 comments:

Silvia said...

有心的话,大家随时可以再聚的。那位在 PM 巧遇的女生很漂亮,我突然想知道她说话的声音是不是很温柔很娇滴滴的?我喜欢这种形象的女生。老师年轻又漂亮,她将优质条件都遗传给孩子了,真好。

cutemum said...

silvia.
你指数十年要好的朋友?她是我中学同班同学..如今是某跨国公司CEO...说话确实很温柔娇滴...人好会看人!
老师的皮肤超好,羡慕死我...

Han said...

有緣 無緣 大家來作伙
燒酒喝一杯 乎乾啦 乎乾啦

cutemum said...

han...这个假期沒来KL追狼了?

Han said...

靜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