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December 27, 2018

Kiddomo Universe @ Starling Mall

教育部禁正课时间上付费电脑课的最后一班车,小可爱和可爱虎分別报名了电脑考试。而所有参与电脑考试的儿童,都获得一張Kiddomo Universe的免费入场券。

拿到这票券都大半年以上了,可爱虎时不时都央求要去,一周拖一周,还真快,截止日期已逼在眼前了, 再不去就浪费了。

22/12,冬至日,剩下唯有的空档,在之前,看到不少妈妈分享,说这是数码游戏乐园,看到入门票要整65大洋,其实我抱着蛮大兴趣带孩子去。

进Kiddomo需要带袜子,若是家長要陪进,还要多付个15大洋,想到小可爱和可爱虎为伴,出入口也有安全措施,家長与孩子都需要先Scan脸部才能进入,所以,我决定省这15大洋,让2个孩子自个儿在里头玩好了!

我们到Starling Mall 11点正,本来打算无所事事在里头闲逛,好开心密池竟“路过”吉隆坡,特意来跟我见一面。我们在网络认识,这些年成了无所不谈的交心好友,好感动她好有心地举家来找我,更也送了我一份贵重的圣诞礼物,实在幸福的我啊!

说回 Kiddomo Universe,从外观面积而看,占了好几家店面,应该不少游戏的。我其实真的想象跟普通游乐场不同,应该是digital world才是,但孩子玩了出来告知,都是游乐场居多,他们说,Digital的,就是门口我都看到的那几样而已。

但是喔,就算玩乐种类不多,两姐弟重复又重复玩不停,他俩竟然有本事跟我商協好的时间延时再延时,最后竟玩到4点余,被妈妈逼出来了!否则,孩子真的可以从10点待到晚上10点的!没办法,妈妈真的逛完了,连菜也买了啊!

Starling Mall空间集中,我蛮喜欢来的,唯泊车费真的很贵!

因为电脑班派免费券,
让孩子赚到的玩乐时光。
妈妈不陪伴,
2个孩子自己进去玩乐大半天。
有手足真好!
午餐,还会叫妈妈过来订餐。
Kiddomo的cafe,乐园和外界打通,
隔着一道矮墙。
食物选择真有限,
看着餐牌,孩子想吃什么没什么,
結果随便先点一片waffle 和一碟薯条充饥。
我叫孩子拍几張里面的照片,
拍来拍去只有这些游乐场照,
我问,不是有很多数码游戏吗?
两姐弟答我:就门口那几样罗!
两姐弟唯一合照,
他们说工作人员看到两姐弟互拍,
就帮忙拍一張合照。
可是,这样的洞洞合照也很艺术噢?
好不容易把两个叫出来了!
谢谢密池,特地迁就我来到这里约会!
出来后,嚷肚子饿。
小可爱说南香的云吞面好好吃,
好像太平的味道,
下次要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