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Legoland主题酒店

感谢公关邀请与上司应允,让我一家五口有机会入住了如此特別的酒店。虽只是一晚,已足以留下終生美丽回忆了!

14/11,搭上特別安排的旅行巴士,数十媒体兼博客家庭浩浩荡荡从Menara Telekom出发。司机大哥看到一车有大有小,不知心情如何,但酷酷的他真的驾得超稳重的,我想花在去的车程共用了整7个小时,小孩坐得既期盼也不耐烦了。

Legoland酒店门口下车,就算我不是Lego迷,也马上被Lego建筑物与可爱Lego公仔给吸睛了!单单一个门口,已兴奋难控。Check in进房后,简直感谢自己的幸运了……

10点集合,我们是很守时的孩子。
延迟几乎一小时开车,孩子一直问怎么还不走……
我准备了顏色笔給孩子,怎样也比不上电玩吸引。
遇上了Kylie,两家孩子变朋友啦!
停在半路吃午餐。忽然很佩服友族小朋友的嗜辣。
我家孩子完全不能吃辣。
一下车看到小锡兵迎客,已兴奋不已。
望上天花板。哇~~~
儿童天堂啊!也是Lego迷天堂!
我在等Check in,孩子已被柱子Lego迷住了。
孩子超爱玩这幅柱子。
叫人停不了手的手信店!
原来这一次,我的购买欲控制得很好,完全沒失控!哈哈!
Check in要进Lift了,啊啊啊!好诱惑啊!
每个Lif的图案都不一样,还有音乐播出。
上到我那层了!
满地满墙都是Lego!又是啊啊啊啊~~
 
酒店房间走廊都很多摆设。
我住在701。人家说,去酒店很少要选住最角落那间,原因?
我们住了。我想,原因是整晚冷气风扇机器好吵啊!
进到酒店房实在大大失控的!太好命水了!
浴室里有大小洗脸盆,很体贴的亲子酒店。
全部Lego图案设施。现在的酒店很少提供牙刷了,这里全部齐全。
所有用品整齐归列,宾至如归。
可爱的洗手液啊!
连厕所周遭都LEGO玩饰!
想喝什么一应俱全。还有保险箱、厨柜。
早知有浴衣,我都可省了睡衣重量。
这个青蛙驻守的保箱好玩。
只要跟着指示寻宝打开宝箱,
里面的礼物统统带回家!
儿童床专屬电视啊啊啊啊!
3人床,一人一格好贴心。
皇国主人房。
女皇。
房间窗口望出去。
都是Lego仔,太精致了!
 
 
 
大人房与小孩房由一扇门间隔。
实在会叹。
我们住在Kingdom Room。
上网看了酒店价钱,
还是只有一句:好感恩啊!
晚餐自己吃,走出Legoland外的广场吃KFC。
原想吃完在外走走逛逛,孩子恋着房间的青蛙保箱,只想回酒店。
吃饱回酒店,楼下有一连串娱兴节目给旅客,
来不及参与,看到有汽球派送,孩子也去排队,
结果,到孩子时竟说派完了!哈哈哈。
終于,开到宝箱,带回LEGO笔记本、锁匙圈和公仔。
也是我唯一带回去的手信啦!

3 comments:

宅妈 said...

我上次去是住海盗主题的房间,宝箱里面是3套小套装的Lego,我以为每一个房间都一样呢~~

老实说,以这样的价钱,我以为房间里面有可以角色扮演的道具(如可以扮海盗之类的),结果是我想太多了,呵呵~~

Mama Ee said...

看到LEgoland 的字眼,就能想像到它的价钱非凡了。

cutemum said...

宅妈...
我也想到这問题...整间房古灵精怪的....可备些costume让孩子玩玩...
这房好贵...老实说...我会舍不得...你們好为孩子喔....玩夠本!!

MAMAEE...
贵的trademark?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