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November 12, 2018

2018 KLESF科学展

第4年了,孩子都闷了。

有点要去不要去,最后还是去了。

带可爱虎去了星期六的早上,再带大可爱和小可爱一起去星期六的下午,然后可爱虎又吵星期日再去DIY锁匙圈和史莱姆。就这样零零散散也近乎两天都在那里了。

不过,可爱虎的情况不是不敢尝试,他只要找回他玩过的活动重玩,所以,就算今年摊位有减少了,对他来说也没多大问题。

往年的KLESF科学展完全免费,今年则有好几个摊位象征式收费,可爱虎这识货的,选的这两项都需要付费,DIY锁匙圈1个RM2,史莱姆1个RM5!

反而最没想到的是,妈妈我可遇上好多好多网友和好朋友,有些还多年不见了,见了也好激动,果然有孩子玩乐的好去处,遇到一个又一个的妈妈级朋友,才是妈妈的大收获!

2015 KLESF科学展

2016 KLESF科学展

2017 KLESF科学展

其实科学展适合幼儿到中学生,
大可爱的中学也有包巴士到会场,
大可爱说住到那么近,
还要跟巴士来很说不过去。
偏偏她周末周日都很忙,
只有可爱虎一个嚷要来。
小可爱则跟爷爷外出了。
相比往年,周末和周日的人潮都大大减少了!
难道大家跟我一样,闷了?
今年也无心玩幸运抽奖。
棉花糖,可爱虎至爱!
其实是让学生了解棉花糖怎样制作出来,
但小朋友的脑海里只有吃啊!
多么满足啊!
今年的史莱姆要收费,
可以选顏色。
也在这摊位偶遇故友,太开心了!
搅搅搅,
变出最想要的史莱姆!

故友陪可爱虎做史莱姆,
这是多难的画面!
可爱虎向来抗拒陌生人,
却对这位慧霞阿姨十分亲近,
我也感到很惊讶!
妈妈来吉隆坡求学和工作时就住在这阿姨的家,
自从各有家庭再也少来往了,
沒想到,可爱虎也感受到了吗?

体会干冰。
喷水泉的操作。
玩变色。
这个摊位也是可爱虎寻找的!
实验是告知糖份的危害,
但他只虎视眈眈那杯汽水!
我近来禁止可爱虎喝白开水以外的饮料,
越禁,他就越渴望喝到!
要怎样转移他的欲望好呢?
泥陷哲学。
始终跟好朋友作伴最好玩!
一起DIY锁匙圈。
三姐弟,一人一个!
大可爱喜欢挑战数理题。
有安迪Rachel陪着玩!
“两姐妹”一起去做雪糕,
一起吃雪糕!
但愿一直好感情到長大!
自制牙膏!
只有她明白在玩什么!
周日早上,
可爱虎又吵去科学展了!
为了锁匙圈和史莱姆而来!
识货,两个都收费!
遇上同事超活泼的儿子,
可爱虎胆怯了……
打夠气后,火箭冲天!
可爱虎完全少爷款,没力!
又是玩回前一天玩过的!
同事儿子喜欢跟着我,
吓死可爱虎,晕!
遇上校長表哥!
哈哈哈,同事儿子被史莱姆糾缠不清了,
最后整盒丟掉!

第一天,妈妈就是为了来见表姐而进来。
表外甥校長有在这里搞机器人比赛。
遇上了一个又一个的妈妈朋友,
也是妈妈在科学展的大收获!
周六的午餐,
我带孩子在Mines吃快餐,
还能遇上好友!
星期日,两家人难得有缘相约午餐,
我家2姐妹各有节目,
大姐约同学去唱K,
二姐跟爷爷回家乡,
所以我是女王的聚餐!
SK的4个公子都跟我们超合得来呢!
这小儿子超贴我,
另外3个则会跟老可爱聊天,
虽然第一次见,
都毫无陌生感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