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November 5, 2018

有意义的生日会

打从小可爱一年级开始,就认识了这位好同学J,妈妈也连带蒙受福罩,每当需要帮忙,J的妈妈A总是义不容辞的伸出援手,这几年,谢谢你帮忙。

这一次的好友生日会,又岂只是孩子派对欢乐时光,A为孩子DIY生日会已夠忙碌了,竟也把我放上心头,特地安排一个网友M从巴生过来,A与网友M是首次见面,M也是我的好姐妹,我们好久没见了,A特意安排,那一晚,本来是孩子出席的生日会,没想到是如此的对我用心了。深深感受到,虽然手足情薄弱,但上天安排了一位又一位的挚友在我身边……

本来,小可爱和可爱虎说好要在这同学家过夜,偏偏还是无法成行,两姐弟脸愁到不得了,人与人的缘份就那么奇妙,可爱虎见人就怕,偏偏对二姐这好友一家非常适应,能夠玩得自在。

在近来需要人气的时刻,谢谢你们一直都在。明明是小可爱出席同学生日会,反倒是妈妈感动了。


幸福的孩子,
年年都有妈妈亲自准备的生日会!
小朋友的爸爸也是同一个月份生日,
A每年都一口气DIY两个生日蛋糕,
每年自制的蛋糕都很有看头,
今年是“吐钱”蛋糕,太棒了!

除了两个自制的生日蛋糕,
一桌美食也是A一个准备,
很佩服她的功力,
换是我,满桌美食要用几天几夜准备了!
这个A,竟然早上还能跟我聊天,
一边聊天一边准备食物!
除了需要煮炒的食物,
还有火锅,
更有BBQ,
想吃什么都行!
J请了10个同学,
竟沒有拍到大合照,哈哈!
我家3个都是受邀小嘉宾,
老可爱又出国了,
我就一拖三出席啦!
太吃惊了,
看到M的出现!
谢谢A的安排,
谢谢M大劳远过来!
是老板是好友是邻居亦是网红的李大叔,
开心也见到你!
2个小的忙着玩乐,
大可爱太过成熟了!
在这里,妈妈是她好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