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November 23, 2018

4年级全年教育总结

从一开学心很散,很让人一度头痛的小可爱,到了年尾,竟然腳步踏实了。

年终成绩,若与年初的排名来作比较,是退步的,全年总排名也是退步,但我欣慰她的态度有大跃进,她有积极去学习、去表达,更去争取自己的意愿,这种种的进步,是课业以外的精进!

小可爱起步慢,但循序渐进,也不与人争,默默地耕耘和付出;更遗传到我的滥情,尤以对小朋友超有爱和耐心,未来可以把老师一职当成目标进修了!

小可爱的4年级总结,得了2个出人意表的奖杯,再自己争取了新职位,这些都是她的突破,妈妈太满意了!

老师评语很玄一下,
我忽然领悟不来,哈哈。
奇怪弟弟那么多天沒上学,
小可爱又只有那么少天沒上学的?
还有附加这个,
看不懂。

我只看懂一个!
Berlebihan berat badan!!
她的肉可以分弟弟多好!
她还要强调,她不是班上最重那个!
这是全年总成绩。
无论换不换班,
小可爱都无影响,
保留在同样一班。
但她说老师已安排新课室位子了,
她有点不太喜欢,
她那慢热的个性,
仍需要求进步。

1 comment:

Hitomi喜多米 said...

数学比赛和写作都是我小时候觉得很威风的奖项。呵呵!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