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November 9, 2018

五力魔法小精灵之奇幻旅程

我家孩子,都是电视喂大的。Astro小太阳,更是他们的忠实频道,只要有自由的时间,电视开的就是325了!

可爱虎知道有这场大型儿童歌舞剧演出,电视里的5力魔法小精灵能夠从电视上走出来,他就碎碎念了好多遍,希望能去看。

小孩子的物质欲望本来就不少,特意去亲子活动,如今是我的奢侈,我已越来越少带孩子趴趴走了。没想到,在偶然机会下,从“妈咪宝贝”游戏上赢得了4張入门票,最开心的,肯定是可爱虎,以年齡层来说,就他最疯贴小太阳。

8/11,妈妈请了一天假,早上带他去做游戏治疗。中午,他可以上学,但看到妈妈没做工,他嚷不上学了。考完试了,我也没逼他一定要上学,妈妈难得拿了一天假,就陪他一天吧!

We Are Wonder为主题的五力魔法小精灵之奇幻旅程大型儿童歌舞剧首映于8/11晚上8点演出,大可爱不愿提早放学,地点却在塞车黃金地段KLCC Convention Centre里头,我少去那带,有陌生感,还好我们从中学出发,赶得及8点场。昨天的天公也很配合,晴朗无雨。

就算到了Convention Centre,还得寻找Plenary Hall,一开始我还以为Plenary Hall是独立一个大会堂,原来是附屬在Convention Centre里面,再三问人总算顺利抵达目的地。

踏进大会堂,即被舞台吸引了!万分感激赢得这4張票,能夠让孩子同时大开眼界!90分钟的演出,看到可爱虎和小可爱很有共鸣地讨论,忘了大会主持交代要閉上嘴巴静静欣赏的规矩,妈妈也不停shhh了几次,但很欣慰孩子是懂欣赏,不枉此行。

有闲钱又有闲空的话,可以带孩子一起看啦!

【歌舞剧详情】
日期:11 月 8 日 - 11 日(过了今天,还有拜六礼拜两天,可以现场购票的)
地点:Plenary Hall, KLCC
详情:Astro小太阳面书


自从拿到票之后,
可爱虎天天都期待这一天快点到来!
入场有规矩,
带大可爱的好处便是她比我像妈妈!
欢愉的歌舞剧,
让孩子留下开心的90分钟!
嗯,妈妈又被可爱虎哄了买周边产品!
他一直吵要童童公仔,
我还是选了童童T-SHIRT给他。
位子蛮好,多謝妈咪宝贝。
有箱子割制出不同形状,
当灯光照射,
便有不的效果。
五力魔法小精灵都从电视荧幕走出来了!
一场用心制作的大汇演。

从会堂出来,观众排队等跟演员合照了!
太多人了,也晚了,
小可爱隔天还是早班,
警告她不许有起床气!
与同事相遇欢。
有孩子的妈,就会有相遇的频率。

1 comment:

Silvia said...

这个歌舞剧宣传做得很猛,我不看小太阳都知道讯息。既然是孩子有捧场的电视节目,看现场演出当然更为兴奋,是很棒的体验。多亏你有本事弄来四张票,满足了孩子,给妈咪赞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