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November 17, 2020

找不到写而写……

2020就快走到尾声了,忽然感觉日子似札实还空洞,试想写些什么说些什么,都好像都不对。

谈孩子吗?孩子渐渐長大了,多谈育儿经又像不尊重他们;谈他们的课业吗?附多一張照片似不尊重老师教学,也把孩子上课情况曝光。谈妈妈职责吗?妈妈很失责,只有定时喂饱孩子,其余地都任由孩子发挥。

谈夫妻吗?老可爱很好,不烟不赌不外出,又100巴仙放纵我,不能再挑剔的姻缘了!

谈自己?一无所長,好想找个专長来一展本领,又无特色。说多几句,好像情绪又来了,2020病毒,让生命看起来无比脆弱,人人说活着就好,要珍惜,但是,我生活中所展现的,仿佛又是另一番状况。曾经看似很好的一世情缘, 不堪一击,闭门防备倒更显著。

想我的话,去真传媒找我吧!一个周岁宝宝仍无缚鸡之力,当这个孩子的保母比当亲生孩子的妈妈更有力不从心感……

从来没亲眼看过猫在我车上。
好吧,就当它们是招财猫,
生活正负全在一念间。

过期了两个月才惊醒!
CMCO常常Road Block,
我是幸运的!


煮了好多好多年,
厨房仍旧不是我最爱的地方,
洗切食材更为厌恶,
不经易的切菜,
看到一朵朵的玫瑰,
仿佛在告诉我:妈妈,你很幸福!

7 comments:

Han said...

不懂要谈些甚么的时候就和你老伴谈个恋爱吧

Han said...

那就和你老伴谈个恋爱吧

cutemum said...

HAN...給点话题来

Han said...

路税和执照网开一面不用更新直到 8/31

cutemum said...

这是什么情话👳‍♀️👳‍♂️

Angie Lim said...

还差一些来自心里的幸福感。
就是这感觉而已

李逸迷 said...

哇!部落格还有人继续在写的啊?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