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October 3, 2020

9月重量级聚星

2020年,对我个人而言,是一个时刻充满变数与考验的一年。我的情绪一直大起大落,茫然感很重,负能量比正能量来得更快,十分感激的是,身边疼爱我、对我不离不弃的人还在,不只没被我阴晴不定的情绪赶走,反而时时私下关怀。谢谢你们。

每年9月,是我自称自己的月份,踏入9月,聚会便会有了。上天关了我一道门,却给我开了好几扇窗,我懂的,甚至我自己的長辈亲戚,也时时短信关怀我,著实让我惭愧,自己都没那么主动给他们问候呢!

有人告诉我,这个社会就是一部西游记,有人是唐三藏,有人是孙悟空,而我觉得自己是猪八戒托世,时时抱着最经典名言过日子──多情自古空与恨。我的情感源特丰富,数月前,我曾迷信到想砍情根这回事,其实根本只是自欺欺人。

目睹一场场的死別,人人常说,不要等人不在了,才想要珍惜,好好珍惜你想珍惜的人。抱着这样的一个“珍惜活着并你重视的人”为生活观点,其实也是一种折磨。尤其学不会中庸,一昧的献殷勤,有位朋友当头棒喝:情感要拿捏好,不要苦了自己又苦别人!不只一次,很想放手置之不理,偏偏用情太深,谈何容易。对于不需要情感的人,会是一种压力吧?尤其他也许根本不需要这个人死心蹋地为他。而这个人还是不停歇地付出,成痴。

扯远了情感哲学。

说回我的生日月,谢谢你们,我亲爱的朋友与家人,约成的,场场让我感动。说了时间还是约不成的,心意在,也是感动你们心里有我。

43岁这一年,也出现好几个人生初次。我应该不会有第二个43年人生,活到这把年纪,反而更任性了,到底是什么旨意呢?!

不过,2020年给我最大感受,还是能夠活着,并依旧有着心里有我的亲友,便是最大的安好了!

生日正日。
谢谢我重视的人把她忙碌的时间给了我。
我不愿再矫情,偏偏又喜欢刁难她。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没想过会发生的事。
好温暖的一天。

凌晨打开衣櫥的惊喜。
我家姐姐说我常宠坏他,
岂能不宠呢!
二姐帮忙上色,但也得他画得如此功整啊!


生日正日的晚餐。
夫家亲戚家过。

1/10这一餐,结束了我9月的生日庆祝。
大可爱不甘示弱说,早在弟弟画那幅画,
她都画好这2張生日卡啦!
知道你们爱妈妈啦!

4/9,一群家長妈妈一起午餐。
右一那个赶时间来不及拍合照,
右二去找图帮她拼一起了!哈哈哈!
家有孩子上学,
最快乐的事便是结识一群互相关怀的妈妈群朋友。

6/9,我至爱家人买了蛋糕为我掀起庆祝月份。

9/9,愿我们的友情長長久久。
我的生命离不开名叫惠霞/慧霞的姐妹。
我们更有缘的是,生日只相隔1天。



11/9,发生了我们好久不曾在上班天外出晚餐的一晚。
好久好久好久这样的一天,我就能幸福很久。
我就是很简单的女人,
只想踏实并安全感的感情而已。(只是会贪心啦!)

14/9,门口突然来了一份贺礼!
太激动太惊喜了!
我没想到说不远却还是远的朋友,
为我捎来9月祝福!
虽然邮递很方便,我却没想过邮递祝福这回事!
谢谢你,一直与我相爱的你。

16/9,虽然都住附近,
相约并不易!
谢谢你们,不知不觉维系了十多年的网友,
再忙也抽出9月来为我聚一次!

18/9,这场聚会也是让我激动久久。
我和慧霞姐都十多年没见过的前上司阿香!
3个女人还是如此投契,欢愉的一个晚聚。
超开心超开心的!

19/9,很随性的咖啡之约。
《忘不了餐厅第二季》在大结局说,
爱要说出口及行动,我相信的。
希望把你遗失已久的情根重栽复活。
把压力化作相知相惜,
当你不开心想要一个信赖的依靠,
我是那一根拐杖。

19/9晚,十多年,同样是我很在乎的两家情缘。
我家儿子从肚子萌芽之前,
到现在都10岁大了,
多么不可思议的每聚一拍!

23/9早,一位从认识到今天,
都让我感觉她一天有48小时的朋友。
她十分强,什么都难不倒她,
一天可以做成很多事情!
很奇怪的事,我看到她活得很悠游,
在她生活不会有“赶”的画面,
如今我也半个家庭主妇,
却活得像一天仅有12小时。
她亦是手作达人,
喜欢她口罩套吗?
请按这里慢慢品尝。

23/9下午。
一位对我爱屋及乌的大姐。
很多年前,我们“坦诚相对”数次之后,
感情就牢不可破到今天,
谢谢你,时时把我挂心里。
更开心的是,一封奖励红包到家后,
大可爱又说9月的考试也一样全级第一名!啊啊啊!

25/9,前夕。
我很爱的一群风采姐妹,
带我去Paradigm New World酒店顶楼吃一頓高级晚餐。(食物好像少拍了)
我们无所不谈,就开心连菊子也特地GRAB来了!
但愿这份情谊,一辈子打风都不散。
你们在我心里绝对不是“高处不胜寒”的,哈哈。




29/9,姐姐说那是我的蛋糕。薯条辣椒当蜡烛。
大可爱常常叫我朋友,不要叫我妈。
好吧,我们就当最亲密的朋友,
最好你们的喜怒哀乐都一定要向我这朋友报吿!
任何风雨,我都是你们这辈子的港湾。

农历正日,我突然交了2位企业家新朋友!
新朋友在之前很巧的问起我生日日期,
更那么巧的在我农历正日约了我。
虽然是成功企业家,但丝毫没架子,
还送了一份与她身份有关的礼物,物轻情意重。
感激你不嫌我不过寂寂无名师奶。
谢谢你让这份情谊开始萌芽……


我的9月,在在应证了上天关了我手足情的一道门,为我而开一扇又扇的友谊之窗。一切不是理所当然,我珍而重之。

1 comment:

Silvia said...

好幸福的寿星女。
我的生日无人问津,老公忙着上班,
我硬拉着儿子和女儿去餐厅自己请自己,
意思意思吃了一件小蛋糕,没有生日卡没有花,
不过还好有你的生日住家饭,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