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June 2, 2009

又吃蛋糕啦

时间:5月27日晚上
~DADDY、妈妈、姐姐和我都放工放学啦,看我换好睡衣,头发梳得多亮~

~妈妈一拿相机,小可爱必玩的玩具:相机袋~

~牛一不是主角大完咩?做么还要等姐姐做完Homework?~

~妈啊!做么这双鞋子又出来了?~

~哇哇哇~

~要吃蛋糕,还要给姐姐捉来耍把戏,
还有,小朋友生日做么不是卡通蛋糕的?~
~唉哟,还摆不完Pose?~
~终于可以舒舒服服做女主角了~
~Yeah,我都可以切蛋糕,看姐姐流口水了~
~啊?做么切完没蛋糕吃的?~

~mmmmmmm,yummy~

~不是我选的卡通口味蛋糕,也要应酬一下的~

4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小可爱很多表情喔!

祝福小可爱幸福快乐,健康成长!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那天看到了你在中国报的专访!呵呵,你让很多博友榜上有名喔!

cutemum said...

卡文叔叔好快手。
谢谢。
我是BLOG新手,承蒙该记者没嫌弃。
其实还有好多博友的BLOG更有访问价值,更值得推荐,最近工作上比较忙,整理不到网址给记者,就只写了几个。
而我本身想受访,是想留给大小可爱一个美好回忆。见笑了。。。

米雪儿 said...

小可爱的发型不一样了..差点认不得.

大可爱有MAKE-UP,是吗?我看到俩粒红卜卜的脸蛋:)

你上报,ZOMOK没通知下? 我家没买报纸的. 只有特别情况下才会去买报的.

该天见面,记得拿你的专访给我看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