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1000个孩子脸

昨天网友阿莉说,ASTRO AEC征求1000个大马孩子的相片。
今早快快寄些相片去,现在就看到了,好兴奋。
孩子相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astrohaizi/FacesOfHaiZi?feat=email#
详情:http://astrohaizi.blogspot.com/2009/07/faces-of-hai-zi-collection.html
我BLOG右上角也有孩子的WEBSITE,可以直接去看。

~我寄了14张去都登完!兴奋~

16 条评论:

Michelle 说...

你动作好快哦!我昨天看到该网...到现在..还没行动!:P
还再想,要选哪张好.

2xcute mum 说...

因为我没挑。。。
开个FOLDER就拿图放进去。。。
你看都同一款多。。。哈哈

恩轩至佳_密池 说...

你真是高效率!! 佩服佩服! 谢谢你通风报信喔!

567 说...

看完你的通知,恐怕部落妈妈们会一窝蜂冲去那儿了。。。呵呵

你才是我的偶像,速度酱快~

2xcute mum 说...

恩轩妈妈。。。
刚好天时地利人合。。。哈哈哈哈

吴大侠。。。
1000个脸。。。很特别。。。
你的速度也不比我慢的。。。哈哈

Heidi 说...

好像很好玩~~
我也要选几张照片寄去。。。嘻嘻

2xcute mum 说...

海蒂。。。
不只好玩。。。登了会好兴奋。

说...

很多可爱的孩子脸!

说...

什么玩意来的?我家没有astro,这是astro的节目?本来还以为《孩子》刊物

little prince's mummy 说...

1000个!!

Calven 烤蚊 说...

他们是要主办什么活动啊?需要那么多的小孩子脸?

Bryan Mummy 说...

我已經看見很多網友孩子的照片在上面了
而我Email過去超過兩個星期了
我的照片一直沒有被選上呢﹗很失望﹗
不過昨天還是重選照片再嘗試一次﹗

2xcute mum 说...

慧。。。是的。。。你也寄去玩啦。
astro aec有个节目也叫孩子。。。以一个小孩的故事拍摄。。。


小王子妈咪。。。
你也寄去玩玩啦。

卡文。。。
我看内容。。。是讲他们想找小孩脸做成一面国旗。

BRYAN妈咪。。。
也许没收到你的MAIL?
原来这活动已2个星期了?

Bryan Mummy 说...

我把認識的網友小寶貝上《孩子》面譜的照片
都集中在我家今天的日記中
結果我發現你家的照片是最多的喔~~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2xcute mum 说...

bryan mummy...
@_@。。。我去看看@<>@

little prince's mummy 说...

哈哈!我也寄了两张!~ 凑凑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