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存$$$$

4位数够用吗?
我要带大、小可爱去迪斯尼乐园。
大小可爱最喜欢看Mickey Mouse,我要让她们在童年留下最美好回忆!
别跟我讲日本的好、美国的妙……这辈子我没这命水。
我只要去香港的就好。
动力!动力!动力!动力!
存$!存$!存$!存$!
我带2个孩子去迪斯尼而已,哪都不去,谁能告诉我最少要多少钱包完全程?


存$!存$!存$!存$!

~我要大小可爱在小学毕业前完成迪斯尼游,每个月要存多少$ ?~

29 条评论:

Calven 烤蚊 说...

一个成年人,大概需要RM2000以上,包括住宿,和食物,但是不包括购物。至于小孩子的预算我可不大清楚了。4位数,应该足够了吧~

~ 仪仪妈咪 ~ 说...

我也是想在仪仪小学前带她去迪斯尼乐园,哈哈,我们一起努力存$吧!

天使熊猫 说...

現在小孩真好命耶~~

2xcute mum 说...

卡文。。。你的2K是包机票了吗?
如果不包购物。。。来回香港2K。。。够一个大人。。。
那我就是存6K就够了对吗?
我只要让孩子有个迪斯尼童年。
1个月存200。。。存约2年半?

仪仪妈咪。。。
你要在小学前。。。
那你比我快。。。我没那么快能存那么多钱。

天使。。。
你的孩子也会那么好命的。。。
现在的妈妈。。。哪个不想孩子比自己好。

小素 说...

我多年前去过。当时的门票好像是港币350一个人。住里面的好莱坞酒店港币1000++。不知现在有没有起价。你可以到他们的网站查查。

2xcute mum 说...

小素。。。
你多年前去过。。我才要开始盘算。。。汗。
你那时是全程只是在里头?几天配套来的?还是有在香港玩?
我想懂。。。是马币全程包。。。我数目字很差。。。去网看了。。。再折算来折算去。。。要叹很多气。

wc9-limited 说...

我不懂钱用在那里....
之前我们一家3口去 (儿子还没出世)
7天... 前后用了整10K+

*汗*

biyun 说...

帮我带迈我家小公鸡去:P

moonlotus 说...

山长水远搭飞机去只是去Disney,会不会很浪费?有offer的时候,airasia的机票很便宜而已。你要住Disney里面就比较贵,门票上网可以找到。

2xcute mum 说...

wc9...
你认真的答我:你到底是去HK还是DISNEY?
你这里没讲明。。。而你告诉我你没去DISNEY。。。不要让我晕。哈哈

不是美云。。。
我要至少3年后才能成行吧?
你到时跟我一起去吗?嘻。。。亲子团?

月莲。。。
只要孩子开心。。。我不觉得浪费。。。
让小孩浸淫在童话世界。。。多幸福。。。
走出香港。。。还不适合小孩。。。毕竟香港是很杂地方。。。能在3年里去成迪斯尼。。。已很好了。。。。。。。
我是想那种直接包完直接去到迪斯尼。。。不用我再烦恼那种。。。AIRASIA有整个配套吗?我很差。。。不懂怎样SEARCH。。。最好有善心人做好好价钱表给我看。。。嘻

567 说...

我也不知道也,应该够瓜,那你就存到四尾数的顶端--- 9999!!!哈哈哈

567 说...

嘻嘻,你猜中前面两个字了!继续努力哦!
(给你小贴士。。。后面一个字比较男性化点,然后很重本又欠人家$那样)

哈哈,祝你好运!

先声明!猜中没奖哦!

little prince's mummy 说...

我也想带儿子到迪斯尼乐园。。。一起加油存钱。。。

Q.Juan 说...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ticketsAndReservations/overview?name=TicketsAndReservationsPage

看看这个网站可不可以给你一点概念。孩子3岁以下免费入门。
也可以去旅游展看看。
听说要在里面住2天一夜才好玩。我上次是从深圳过去,只有一天的时间,走马看花,只去感受一下气氛...等孩子长大一点,有能力的话,还想再去玩透透。我们也要存$$ ...

一起为这个目标加油吧~~

vivian 说...

希望你早日实现梦想!

匿名 说...

总之存够10k就够了吧?我也想带两个公主去,不过我比较没有大志,打算用老公的钱,嘿嘿~祝你早日愿望成真!
~晶晶(晶妈)

moonlotus 说...

不能再来看你,我要去挖洞。
今天才问阿慧,可爱妈怎么会伟大成这个地步?
我刚刚才搞到我儿子跌倒,现在惭愧着。

要省,就要花时间找资料。
假如没有时间,就要花时间存更多的钱。

我再爬文,你有没有说明要去多少天?
只要去Disney,我很好奇那间旅行社会有这样的package?
你要住那里?budget多少?介意坐廉价飞机吗?吃宿要求多高?
周末还是周日的班机价钱也不一样的。

Bryan Mummy 说...

香港遊其實不貴,只要你有定力不買名牌
我覺得香港交通費蠻貴,所以行程要計劃好﹗
香港比其他國家好,有便宜的街邊車仔麵
和大大碗的雲吞麵
也有上等的酒家2兩點後的半價特銷也很划算。
3個多小時的機程適合初次出國的小朋友
3歲前入DISNEY是免費的,可以玩上一天,
直到看完煙火表情才離開。

恩轩至佳 说...

我也有这个打算。等你找到答案后,记得告诉我,好让我早做准备

2xcute mum 说...

吴柳7。。。
你名字好难猜。。。重本又欠钱??吴柳栈?吴柳饯?
9999。。。好象。。。感觉。。。很难赚。呼~

小王子妈咪。。。
我们一起组亲子团。

小花妈。。。
谢谢。。。你等埋我们吗?
我想的是直接住在里头3、4天玩够本。。。然后回马。

VIVIAN。。。
谢谢。。。你要参我吗?

晶妈。。。
10K好象很遥远。。。心理作用4个0和5个0。。。哈哈。

月莲。。。
不要把我说成伟大。。。我不是啦。
带孩子去玩。。。我也有得玩啊!
我不介意坐便宜飞机住便宜酒店。。。只要适合孩子就行。。。有最便宜配套更棒!这里有做旅行社的人要做我生意吗?帮我算一下这笔账!
目前的想法是。。。只去DISNEY。。。不用出香港也不要紧。。。最重要让孩子有童话世界。
也不懂住里面几天才叫适合。。。3天在里头走得完吗?如果可以就4天3夜团?总之整个团就在里头就行。。。不用赶来赶去。。。孩子不会太辛苦。

布莱恩妈咪。。。
有只有只去DISNEY团而已吗?我印象中有看过。。。但忘了哪里看到。。。
带着孩子。。。不打算去香港城市逛街了。。。太杂不适合孩子。
但愿能1年内成行。。。那小可爱不只机位免费?入场也免费?是吗?

恩轩妈咪。。。
你有算到这笔账也告诉我。。。我努力存钱答到目的!要一起去吗?哈哈

moonlotus 说...

一年内去的话,小可爱未满两岁,机票airasia好像是RM30,没有免费的。
我好像也有看到过去Disney的团,但不肯定。

2xcute mum 说...

月莲。。。
米雪带她子去HK。。。by airasia.不用机位钱但机场税RM30。。。是给2岁以下的。
我的DISNEY亲子团。。。但愿明年成行。。。
团长:米雪一家(她有办法弄到不用5K开心游DISNEY。。。幸福)
团员:我一家、WC9一家。。。还有谁要参加?

说...

哇,你这么快开团了!还有团员了!

2xcute mum 说...

慧。。。
LIST好好。。。能变成动力。
你要参吗?
有一个目标推动。。。生活感觉不一样。

Heidi 说...

也要等小可爱比较懂事了才去比较好,不然以后她记不起自己有去过,那你辛辛苦苦存的钱不是不值得=.=

2xcute mum 说...

海蒂……
以前我妈妈说,那么小不用去玩,大了什么都不记得。
现在的我,回想童年,真的哪里都没去过,我不想这种情况再重演。
重要的是:不在乎孩子将来记不记得去玩过什么……而是在成长过程曾经快乐过。让孩子有快乐时光,花了也值得。尤其能和孩子一起拥有共同快乐时光,我舍得也值得。
象我自己,我也不认为自己近年去过的地方,现在还记得很清楚。也许我记忆很差?哈哈

Michelle 说...

wah,现在才看到你摆我上台!怕LEY!
我可以不要做团长吗?压力LEY!
我负责订机票...行成大家一起讨论.:P

Jess 说...

如果单单去Disney,两个大人两个小孩,五千块钱应该有得找吧。。

2xcute mum 说...

米雪。。。
我没经验。。。。有你5K能让我一家大小成行。。。我还不开心。
讲酱多。。。都不懂能成行的吗。。。

JESS。。
又有你一句5K能成行。。。开心死我了。
你的手艺很棒呢。。。
我英文很有限。。。不懂该怎样留言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