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0101怎样过

隔壁邻居在Salak South开了一档面档,第一天营业。早上,约好家婆一起去吃早餐。
之后,一起去Mid valley走走。
我喜欢有家庭日的假期,但愿这是新一年的好开始。
更但愿从这一天起,凡有假期,都可以带2个小孩去看世界。

~拉拉手一起走。
小可爱最爱拉人的手然后往地望,之后全身半放软弯身走路~

~哇,Bear Bear好大~

~大可爱和干叔叔
干叔叔是一个很腼腆的小男生,不过很懂照顾大小可爱
对一个2年级的小男生而言,是很稳重了~
~叫小可爱乖乖看镜头拍照,难呢~

~有了粒汽球在手,勉强看镜头一下~

~大人兵分各路
我一个带着3个小朋友在JJ游乐场
在这种地方未必要花钱玩才会开心的
看3个小朋友,只是上上下下游乐场都很Enjoy了
(本来是真的要付钱让3个小朋友开心一下,怎知竟忘了带钱出门)~

~小可爱平时很爱玩驾驶盘
这次真的玩够本~
~占到“便宜”
大可爱想骑旋转马,刚好有个小朋友的Daddy付钱
让大可爱骑到免费的
不过我有点不好意思,很“丢脸”要孩子占人家位子~

~“假假”玩跳舞机
呵呵!这样都可在不用付钱的情况下待在游乐场近小时~

~虽然过了圣诞,气氛还蛮浓厚~
~~~~~~~~~~~~~~~~~~~~~~~~~~~~~~~~~~~~~~~~~
晚上,Rachel一家来我家坐坐。
这次是第二次。
她的卡卡无论从任何方面都比小可爱本领,纵使比小可爱还小整20天。

~Rachel是个很有耐心的妈妈
亲自把卡卡教育得懂事乖巧还会很多知识
在我家,也是她陪3个小朋友玩乐
看了都惭愧~
~难得小可爱肯上沙发和卡卡、姐姐一同排排坐~

2 comments:

Rachel said...

可别这么说啊!每个小孩都是各有特性各有所长啊!
真的是很可爱的俩姐妹哟~也欢迎你们再来我家玩玩哪!

cutemum said...

不过也是真的。。。孩子不可以拿来比较。。。
虽然小可爱的学习能力或身体发展都会有点慢。。。但我还是很疼这个小宝贝。。。我10月怀胎的:)
我们家那么近。。。那2个可爱对你家玩具还很新奇。。。有空档一定去你家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