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August 15, 2011

10个月大了

最近的心情很散乱,UPDATE BLOG脚步又放慢了。

10个月了,一个月接一个月,岁月真的催我老。

可爱虎也被姐姐们传染到了,昨天才去看医生。这三姐弟,老是黏在一起,想其中一个不病都难!臭老可爱,讲我一小杯雪糕害了3个都要看医生,我也不想的嘛……

医生说可爱虎情况还轻微,该是刚开始?今天凌晨咳得很可怜,喂他吃药时还会闭嘴。唉,从出世就是药罐子,10个月来,吃药份量比喝水多的孩子,喂在儿口里,痛在妈妈心啊!

这次看医生,顺便秤了可爱虎,体重没起了,保留7.895KG。小时叫人GERAM的米奇林宝宝,就只有拉高没增胖,莲藕结小手小脚该很快就会不见了。

跟9个月半比的他,10个月进展不明显了:

·十分厉害爬,还会从TILAM下地上四处去抓东西放进嘴巴。

·很吱喳,ma-ma、ba-ba是很难才听到。比起2个姐姐,可爱虎最得我疼,因为先叫ma-ma。哈哈。

·很爱玩躲猫猫,会自己拿尿布手帕盖住自己的脸,然后跟他“喳”一声还会大笑!

·依然是无牙仔。吃的份量更少,目前只喝2格半或3格奶而已。

让可爱虎坐上去还会笑呢!
这小子一定懂这个也是玩具了!
一放下TILAM,马上精神奕奕四处钻

12 comments:

晴天 said...

小孩子不舒服, 最心疼的就是我们了,希望大小可爱都好, 快快康复, 健健康康的, 那才是最重要。。妈妈你也要好好地照顾身体哦。。这样才有能力照顾好大大小小。。要多喝水哦。。加油。。

*静* said...

小孩子生病最让妈妈们头痛,如果要灌药更是心疼极了!希望可爱虎快快好起来。
孩子喜欢到处爬爬,尤其是当你把他“放”出来,呵呵,那你一空闲就放他出来爬爬走吧!迟点,他就会学站给你看了,嘻嘻。

chrischong said...

最近天气很不好..妈妈和孩子们都要好好照顾身体...

~* *··§îlvêr±€ryst壴¯`* * ~ said...

被我这超级乌鸦嘴给说中了,该死的我!>"<
两姐妹有好多了吗?

小鎮姑娘 said...

哇,時間真的過很快呢,十個月了!

最近天氣真的很不好喔,我家也好幾個在生病的,一起加油!^^

Nat said...

I also a mother of going to be three so i understd yr feeling...not yr fault is the weather make everybody sick..me too cough badly. Take care..get well soon.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最近天气真的很不好,给孩子多喝水吧。希望孩子们早日康复。

cutemum said...

晴天。。。
看到可爱虎又吃药。。。才是最大的难过。10个月的他。。。就吃了无数药。。。

静。。。
看孩子一天天长大。。。心情很澎湃。。。有时很渴望孩子快快大。。。又怕自己很老了。

CHRISCHONG。。。
我自己抵抗力也很不好。。。我不可以生病!

水晶。。。
看到我笑了。。。你很灵罗。两姐妹有康复。。。儿子就正要开始。。。凌晨发烧。

小镇姑娘。。。
有时度日如年。。。回头起来是度年如日。
你孩子怎样了?有看医生吗?

NAT。。。
看你BLOG是英文的。。。都不好意思答。你的小公主很棒。。。学了几年的芭蕾舞?我很羡慕别人家孩子有上才艺班。。。我家孩子都没兴趣的。
你病可好了吗?有人讲炖橙止咳。。。你有试过吗?

美娟妈咪。。。
我家小可爱有你TZIN那么爱喝水就好了!叫她们喝水常让我变泼妇><

cre8tone said...

可爱虎要变成壮虎哦!~ 别再生病了!~

晓静 said...

噢,可爱虎很会爬了,那让体重更慢增加了。。
我的宝贝虎也是喝2.5~4格罢了,所以要隔1~2小时就要吃下一餐了,也不爱喝水,我空闲时也开始让他在地上爬了。。
希望小孩们乖乖别生病了。。

小鎮姑娘 said...

我孩子有看醫生啊
他們都康復了
謝謝

倒是我自己
康復了又復發
今天再次看醫生了
嘻嘻

cutemum said...

大王子妈咪。。。。
刚刚医生讲病情比2个姐姐更严重了。。。呜呜呜

晓静。。。
我的也是不喝水。。。现在BB很有个性。。。逼不来。
我的儿子。。。怎么那么体弱。。。病得更重了。呜

小镇姑娘。。。
你生病还能有精力烘焙。。。厉害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