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August 16, 2011

免费好康

哈哈,就免费我公司而已。进来的人不要失望嘛!

我好像不曾真正去高级咖啡厅叹过咖啡,主要想到十多块喝一杯,好像不值得,最重要的是我无法喝咖啡,纵使我很爱很爱喝咖啡,只能喝两口解解瘾,喝超过半杯,就会晕+心情Down down的。

这次难得Starbucks来到公司,哇,简直令人振奋!一杯冰沙在手,好好喝……贪喝,超过半杯,此刻人Down down的。

近来上BLOG脚步慢了,除了人散乱,要调理的事似乎越理越乱;另个原因又找到网络新蒲点,哈哈!有空也跟我一起去那儿哈拉。
大排长龙喝名牌咖啡

一人一杯真爽快

好美味哟

5 comments: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奇怪,喝了咖啡应该是high high才对的啊,哈哈!
yerrr...我也要这样的好康><

小鎮姑娘 said...

應該是每家報館都有^^
只是時間不一樣

青樓的在前幾個月
我有看到同事貼上網分享^^

cre8tone said...

不错嘛, 有免费饮品.. :)

*静* said...

我不喜欢咖啡,觉得苦苦的,但是无可否认,味道真的好香好香,呵呵。
看你的照片,真的是大排长龙哦~~我没有去拿,因为1.我不喝;2.应该也不能喝吧!嘻嘻。

cutemum said...

水晶。。。
有时也会HIGH。。。但DOWN+不爽的成份比较多。。。

小镇姑娘。。。
那该是轮流吧。。。
我喝KOPI那天。。。中报吃DURIAN。。。YUMMY。。。。

大王子妈咪。。。
久久一次好康。。。

静。。。
不喜欢KOPI是好事。。。不怕上瘾。。。
我这种不能喝KOPI的人。。。都超爱喝。。哪怕一口都爽。
照理怀孕哺乳最好减少KOPI因。。。但我还是有喝一些。。。戒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