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January 10, 2015

圣诞那一晚

圣诞这一晚,我学以致用,Jean无师自通,感恩Chris家婆煮了满桌美食,大人小孩度过开心夜晚,夜深,孩子只有依依不舍叹时间飞速。

本来是要在我家搞儿童活动,打算让孩子玩蔬果雕塑,结果工作上“随时候命”所致,感谢大伙儿配合,最后成功在Chris家办了一场美食与儿童玩乐兼备的聚会。

Jean虽沒上过儿童戏剧课,她的自修,实在太出色了!而我这半桶水的,听到我家孩子过后对我赞美:妈妈,原来你上课学这些,好厉害喔!深深感觉到,10堂儿童戏剧课原来已潜意识进入我的心灵处,就算仍学艺不精,但我已踏出令孩子刮目相看的行动!

25/12/14圣诞的晚上,让孩子有个快乐的换礼物与玩乐之夜。
感恩Chris家婆准备满桌美食!
媳妇请朋友回家,家婆忙得笑眯眯,
实在叫我们感激不尽!
有黃姜饭、咖哩鸡、炸NUGGET SAUSAGE、
茄汁虾、炒米粉和红豆糖水,
全是Chris家婆包办,太惊喜了!
我的2个女儿,第一次看她们吃那么多虾,
可以说,4分之3都是她俩扫完!
我们学习儿童戏剧课程、
我们玩儿童游戏,
我们听圣诞绘本……
我们也加入Toastmasters讲演课程,
让孩子学习演说。
孩子的口才和思维,真的叫人惊喜!
我们也玩公仔彩绘。
空白的人样,涂出你的内心。
可爱虎说他要做魔鬼,他的内心有那么不安吗?
小可爱也很Sharp的色彩,还好她说她要Colourful,开心!
有机会要深入顏色学,看到孩子的感受是我想要做的事。
我也很久沒涂鸦了。
抓起彩色笔也乱涂了。
明明我想画公主,却変成小男生了。
3个同色系衣服的妈妈,好巧。
这一晚,大家带着满满的心灵与肚子回家!

3 comments:

Han said...

圣诞夜没意思,平安夜才叫人期待

chrischong said...

可爱妈。。。我也有帮手的。。就是洗洗涮涮。。哈。。哈。。

cutemum said...

han...
我这老女人对平安夜沒啥好期待啦^^

chris...
我也有洗...碟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