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May 19, 2015

2015马潮联青学艺比赛

写?不写?写?不写?还是写了。专家说,当一件事连续做了21天,就会变成习惯。我的BLOG都6年了,无数个21天了,把孩子点滴记录并分享,也成了生活一部份,不写,倒还得磨练了……哈哈哈。

雪隆潮州会馆青年团为推广中华技艺及传承中华文化,订于5月17日(星期日)上午假八打灵培才小学,举办《2015年马潮联青学艺比赛》雪隆区赛。

原来,有好多种比赛,包括《第25届华文硬笔书法比赛》、《第35届华文征文/作文比赛》、《第38届美术比赛》及《第39届华文书法比赛》,那时只冲著书法报名去,现场才发现原来还有幼儿绘画,早知也让可爱虎去玩,好过无所事事斋等姐姐。参赛者范围很广大,从会抓顏料笔的幼儿到还有精力的老人,皆可参加,唯一条件是要你是潮州人,哈哈哈。

其实半年考近在眉梢,我有问孩子你们真的要去?她们果然是好玩的,只要可以出门,就算去玩书法赛也开心,所以就算书法练到今天仍不见进展,我还是让她们去感受现场气氛。

本来初小和高小是分开,
我是野蛮妈妈,请当局让两姐妹一起,
因为只准备了一个墨汁碟。
常常都有办各种活动。
没想到是使用课室,
是同年齡組別的都在一起,
所以可以看到別人的画啊、字啊,
还有正絞尽脑子寫作文的专注脸蛋。
Vivian老师,当要分开初小和高小时,
我就在想,你的孩子有来多好……哈哈。
硬笔和书法字都有贴在各班。
初小题目。
高小题目。
校园一角落。
无聊的可爱虎,一只只要求坐上去拍照。
可爱虎路过小书架,看也不想看。
家長不可以进去课室,但可以靠近窗口。
哈哈哈。
我问书法老师,怎么小可爱的字毫无进展?
慈悲的老师说:慢慢来,她未定性。
小可爱寫书法的速度快到惊人。
至于大可爱的书法,还是掌握不到結构,
平日没练习,上场当练习。
不知是星期日的关系?
这里的厕所好干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