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May 11, 2015

EnviroHome时间:肌肤清洁系列

我对个人装扮要求十分低,又懒,所以俗话常说的,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十分适合套在我身上。

当上人妈,每天忙茫盲中过,对外表更无讲究,整副典型师奶样多过OL的自信美。我也知道,不管生了几个小孩,当上人妈其实还是可以很索,就看你要不要改变的决心。

正因为我懒,肤质又不好,所以基本的护肤保养系列,我都尽量大方些,免得让自己更见老态。

现在,发现了这一套“可以吃的清洁用品”,更是让我受宠若惊,更加让我不必担心产品成份对我和孩子的肌肤受损,诚如以下一个“無”字,涵盖了我对产品(洗脸霜、沐浴露、洗发水)的佳许!


一个值得推荐的家庭日常用品,不只成人受惠,最重要的还是抵抗力尚低的小孩也受益无穷。如此一套全家合用的护肤系列,不必再根据每个家庭成员的适合程度,选购不同的产品,而占据了沐浴室不少空间,如果家庭成员多,还要想一想哪一瓶才是自己的,多伤脑筋!

最让我感觉惊喜的,以下3种无化学、无泡沫、无香精、无色素的清洁产品,却能洗出身体异味;我做了一个实验,洗净的脸再洗多一次,洗出来的液料完全无味,但若清洗肮脏身体,是会洗出“肮脏的味道”,你试过便懂了!

大可爱要变小少女了,
我要求她要清洗脸蛋,
之前去搜索一些洗脸霜,虽然适合青少年使用,
但我也建议她非必要,还是用清水比较好,
如今有EnviroHome洗脸霜,
可以放心让孩子定时洗脸。
哪个孩子不怕肥皂沫刺到眼睛?
但EnviroHome肌肤清洁系列绝不会刺辣眼睛,
可以放心让孩子自行使用产品。
我的味觉告诉我,这3种产品的味道蛮相似,蛮“好吃”,
只有接下来会分享的家用清洁剂有点刺辣口感。
EnviroHome肌肤清洁系列是无泡沫的,
洗脸霜涂满脸,也可張开双眼笑容满面,
多么亲切的产品!
大可爱说,洗出来的脸蛋好清新,好舒服!
是的,EnviroHome肌肤清洁系列确实让人踏实感觉到
洁净后的那股舒适感……
栽培勤劳的女人,自小开始。
哈哈哈。
洗脸霜:早晚使用温和Enviro Home™洗脸霜,使皮肤更显通透。常使用Enviro Home™洗脸霜,藏匿于毛孔之中的污垢也会清除干净,毛孔粗大堵塞、青春豆甚至色斑也会慢慢淡化。

EnviroHome洁面乳含天然植物精华(水、矿物盐、海水提取物、椰子油、芦荟提取物、柠檬提取物、茉莉油、玫瑰油、香叶天竺葵、杏仁油),渗透毛孔,温和洗净脏污,清透水嫩,全天保持清洁光滑。

小可爱头发不多,
按一次洗发乳在手,
轻轻按摩头发和头皮用指尖一到两分钟,
用清水冲洗干净。
洗发水流到双眼也不怕,絕不会刺痛双眼。
洗发水:小可爱的头发一直是我很忧心的事。希望借着这洗发水,能看到她更坚固的发质。含椰油、芦荟、葡萄籽等成份,强健发根,提供营养,可使秀发时时柔亮有光泽。

EnviroHome洗发水适合所有类型的头发,它丰富运用椰子油、芦荟提取物和葡萄籽油,帮助减少开叉和头皮屑,强韧脆弱发丝,绽放健康光泽。

可爱虎是敏感儿,
对奶制品和香精都会敏感。
皮肤也时不时会糜烂,
天然成份的沐浴露是最适合他了!
每次用市售沐浴露洗澡后,
仿佛还有一层滑感未清洗干净,
EnviroHome让你感觉到那阵干净到没朋友的清爽!
沐浴露:泡泡多不是件好事! 大多数人都认为洗澡时泡泡越多就越干净,其实泡沫会渗透我们的毛细孔,久而久之是皮肤的伤害。Enviro Home™沐浴露可以把体味统統清洗出来,对汗大人士更为适合!

EnviroHome沐浴露结合了植物提取物,富含芦荟、椰子油和葡萄籽,深层清洁肌肤,同时留下了淡淡的薰衣草香味。特意用迷迭香提取物配制以改善皮肤病症如湿疹、皮肤炎和真菌感染等皮肤。天然的月见草油有助于减少细纹和皱纹。

更多详情可浏覽:http://www.envirohome.com.my/

或加入面书:www.facebook.com/ENVIROHOME.MALAYSIA

可爱的家文字:

EnviroHome时间:可以吃的清洁用品

EnviroHome时间:蔬果清洁剂

9 comments:

Silvia said...

请原谅我.....看了这篇我只会笑,不懂打任何留言了。

cutemum said...

silvia...
你要赞我的创意吗?哈哈哈.。。FB like like啦.。。哇哈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我也只是只敢让仪仪有他们家的洁脸霜:) 

cutemum said...

仪仪妈妈。。。
你也有用喔。。。真的好洁净。。。

*静* said...

你把一系列的产品都买回家了啊?

*静*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静*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静*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utemum said...

静。。。
是商家送我试用寫产品分享:P 哈哈
也许会再买洗脸霜.。。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