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August 10, 2015

学校运动会

这个月应该是小学运动会的月份,不停看到父母网分孩子的运动会。

孩子的学校,下午班是迷你型,只在校內简单举办;来到上午班,屬于高年級,学校的草场被扩建了,只能往外借草场。

校方向国小借草场,相信时间为了迁就家長,选在星期六而非上课了了。

严格说起来,我是路痴,在自己的花园都会走错路那种,所以我十分感恩手机有Waze的发明,不必像以往需特意去买导航器,也因为有Waze,无论一拖三去哪里都不是问题,因为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偏偏,没想到,这国小在我手机的Waze真的是到不了的地方!校方规定学生早上7点到国小,我跟着学校通告打上国小名字,Waze果然出得到地址,我还是提早几天就搜索存档,只差沒亲自去驶一趟,因为我相信Waze!

结果,那个早上,所谓的国小其实在华小附近而已,经过Waze的指示,带了我游超大圈车河,过了2个TOL,半小时了,地点停在警察学校门口!天啊!站岗的警察教我走別条路后,再开回Waze,我照做,结果转个大圏又去到警校!

时间到了,急了,拼命打电话,没开机,通了不接的統統都有,还好,打通了去年同班的同学妈妈,真谢谢她在国小位置发了导航给我,再谢谢天不作美下了几滴雨水打救了我,闯了几个红灯,赶得及在队伍开始时刻,把大可爱送进队伍。也许10分钟可到的国小,变1小时了,真是有险有苦有委屈了!

不过经过这一闹,以后我绝对会去这国小,因为明明是熟到不得了的路程来的!明明就在学校附近而已,天啊!

还好,有惊无险赶到国小。
大可爱在车也急死了!
一望无际的草场……
大可爱赶来当拉拉队。
我也是去到学校,才懂家長可留下来看。
可惜我没时间,赶上班,
只看她当拉拉队。
谢谢同学妈妈拍得那么清楚。
原来有那么可爱的绕场仪式!
红金钢。
黃小人。
蓝仙子。
青兵团。
忘了紫队人物了。
家長欣赏爱儿们的英姿。
Yeah!红队拿第一。
別想太多,大可爱只当拉拉队代表。
奖杯是借来拍爽的。
要多谢帮我载大可爱回家的家長妈妈了,
拍到那么有味儿的照片。
谢谢同学帮我载大可爱回家,
还请她去吃午餐!
不得不提,
同学是幼儿园同班同学,
最难得的是,两个娃儿同年同月同日出生。
好有缘!

2 comments:

Han said...

包載送還包午餐。

cutemum said...

就是...同学妈妈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