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August 11, 2015

Putrajaya Skyrides 主题公园

我的3个孩子是在Putrajaya医院出世的,过去那几年,Putrajaya给我的印象就是政府部门,一个鸟不生蛋的高档区域。

生了可爱虎都快5年了,换言之,5年来都没想踏入Putrajaya,那些年,我有妊娠糖尿,懒惰来来回回医院,在医院验了,在等报告和下一个时段,我也只能去Alamanda待着,也只有那广场,才能容得下公众。

这一次机緣下,踏入Putrajaya,別有韵味,也不必只能在Alamanda找吃,手机Waze都能Search到这家Umai Cafe,嗯,这次Waze沒有点我去荷兰了,而且这餐厅坐落在人造大自然的优美环境里,虽然是马来美食为主,但好吃兼收费廉宜,又有布城的线免费上网,偶尔来这里逛逛还真怡情。

吃饱后,去了一趟在不远处、最近网上热烈分享的Putrajaya Skyrides 主题公园,回来后Search了一下,  原来Skyrides Festival Park是在Putrajaya一个全新的主题乐园,这乐园包括了好几个不同项目和区分成不同的区域,包括有Zone A SkyRides Balloon乘搭氦气球、Zone B SkyWarrior户外挑战、Zone C SkyDemo手工艺品区、Zone D SkyKids儿童游乐区、Zone E SkyFoods饮食区、Zone F SkyGallery艺术品陈列区、Zone G SkyCruise邮轮区。有些收费有些免费。

我不知有这样划分法,当时随便逛不用半小时,我只感觉走在里头,城市的心情都有松懈了,可惜时间有限,就随便走马看花,待哪天假日,再带孩子一起逛!

Umai Cafe用Waze找得到,在这里吃东西还真悠闲感觉。
我们一伙人。
这里最贵是牛扒西餐,RM16.90。
普通马来饭RM5.80就吃得饱饱了!
下一次,我要带孩子上这瞭望台,观看“无敌湖景”。
刚好天气阴凉,好舒服。
这个凉亭应该可以乘船?
可以顺便教孩子,这是探风器。
吃饱后上车,
我们来到当今布城最夯的景点──
Putrajaya Skyrides 主题公园。
好干净舒服啊!
只是,还有很多部份仍在建设中,
也许迟多3个月来更理想吧?
骑脚车好去处啊!
错过了Semenyih的风车展,
这里小小的风车就满足小小瘾啦!
最大的氦气球就是这里的卖点啊!
可是,我到的时间竟关闭了,
理由是暫时维修!
升不上半空,就下湖吧!
搞怪咔。
黑黑那块牌匾是褔!
看不清楚?亲自去一趟,不会后悔的消遣景点。
好美的“西湖”……

青葱葱、绿油油……
所有的植物都有标记。
我不爱花花草草,但也醉了……
原来这里是马中友情花园?
自雪公主与小矮人。
Oops~~
Skyrides Festival Park Putrajaya

Jalan P2M, Precinct 2, 62100 Putrajaya, Wilayah Persekutuan.

营业时间:

Monday - Thursday 2pm-10pm

Friday & Sunday 10am - 12midnight

Sunday 10am - 11pm

网站:https://www.facebook.com/skyridesfestivals?fref=ts

2 comments:

cre8tone said...

需要入门票的么? 

cutemum said...

我这样走走的不需要...除非要玩那些设施...是要入场券...价格都数十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