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February 15, 2016

木酢达人时间:浓缩防蹒抗菌洗衣精

新年快乐!

无数人告诉我,孩子的皮肤敏感和气管炎敏感,除了饮食料理之外,和最贴身衣物有很多关连。

哺育孩子本来就是一笔重大开销,尤其通俗的人最爱说:養一个孩子等同供着一栋独立式屋子,基本开销都已一笔了!如果遇上的孩子,像我家的,被我養得不夠健壮,更加多保健费用省不了。我就像供着一栋独立式屋子之余,还装修得富丽堂皇极了……

大可爱早前因细菌感染入院了。其中验血出来的病菌,有一种也叫医生感到咋奇,因为一般上那是只有在动物身上如狗只才会有的细菌,怎么会在大可爱体內出现了?

友人不只一次告诉我,洗衣精的因素影响也不小,衣物本是贴身物,別再省这一笔费用了!就看小可爱和可爱虎常年的皮肤敏感,时不时就来探访,一出毛病时,看医生、药膏……统统都是钱,使用品质好的洗衣精,也是一种保健方式。

种种的疑虑下,我竟接触到了来自台湾的木酢达人产品。除了为孩子的贴身保養下投资,最吸睛我的,还是看中了木酢达人浓缩防蹒抗菌洗衣精,它包括了6倍浓缩防蹒抗菌,更有超懒人清洁作用──洗衣服顺便洗洗衣机,一举两得太棒了!

木酢达人浓缩防蹒抗菌洗衣精最适合像我这种住公寓的人使用了。它带有木酢(俗稱木炭)味道,洗衣精放在鼻尖轻轻一吸,是蛮刺鼻的,不过很神奇的是,洗出来的衣服,变得无异味,还有很清爽的感觉呢!

平时洗各类衣物当中,我最懊恼的是洗浴巾了。每天洗澡后抹过的毛巾,尤其家里的男人,都会留下他的男人味,久而久之,每次洗浴巾都要加些柔软剂让它香喷喷 的。使用了木酢达人浓缩防蹒抗菌洗衣精,我特意不下柔软剂,好意外的是,浴巾豁然清新无异味,连带一些用久了的浴巾会有的斑迹,也帮我悄悄然除掉了,蛮惊喜的。

木酢达人浓缩防蹒抗菌洗衣精使用方式也无比方便,不是用倒盖式,我可以叫孩子帮我倒洗衣精去洗衣机,全然由孩子操控他们自己的脏衣物,因为瓶身指示也很明确,如果衣服量多,孩子会按10下洗衣精就是足夠的份量,我又能省了一个琐碎功夫啦!

【木酢達人】粉丝团:好物飞行Hawooo.com

木酢达人浓缩防蹒抗菌洗衣精

照片也许已看不清了,露出的部位其实都是红疹敏感,
可爱虎和小可爱肌肤一样,有些部位粗粗的,
都是敏感后留下的痕迹。
既然如此,就听从友人意见,
找一些比较有效的洗衣精开始做起……
大可爱因肚子痛和发烧不退入院,
住院期间,注入抗生素为主要治疗关键。
验血报告注明大可爱肠胃有不同细菌干扰,
虽然菌已除,但肚子痛治疗是一条漫漫長路。
所以我既然已改变不了事实,我也要有所行动,
正视有机会令孩子出现問题的来源。
木酢达人浓缩防蹒抗菌洗衣精使用方式也无比方便,
她可以自己“倒”洗衣精。
今天的衣量有多,按10下吧!
洗好衣孩子也可以晒和收,
应該把洗衣任务都交孩子了!
最值得一提,还是浴巾洗得洁净,用了都舒爽!
我在好物飞行找到了好康,
值得一提的,它是直接从台湾坐飞机来到家门口,
无论服务和效率都很好很快。

6倍浓缩防蹒抗菌功效,
尤其适用于住公寓一族呢!
你可知道洗衣机要定期洗垢吗?
这个洗衣精还有清洗洗衣机功效呢!

就算用手洗都不怕伤害到肌肤。

当你看到它的效力是普通洗衣精的6倍,
而且更天然更护肤,你还会有异议吗?

看洗衣机水位来决定洗衣机使用量,
孩子都会了!

2 comments:

Han said...

神奇水!!

cutemum said...

我有一款又一款的神奇水.。。欢迎你下次上门来实验。。。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