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6

木酢达人时间:防蹒抗菌喷剂

年廿八,洗邋遢。我不至于年廿八那么迟,但也可以说没做到一个正统的大扫除日,家里的整洁,并无法选吉日开工,得空就要做,脏了更要做。

眼睛看到的灰尘,就用湿纸巾、湿布统统抹干净,倒是眼睛看不到的细菌,难不成真的要眼不见为净吗?

看不见的菌类,有时会在皮肤露出它的痕迹,就好比螨菌,你见不到它并不代表它不存在,而它的存在,究竟是在哪个角落,肉眼追踪不了。

孩子有皮肤又有气管敏感的家里,想要套一句俗话“肮脏吃肮脏大”的做法,多想要这样做也不行!孩子会证明你的疏忽又令他全身不适了,皮肤敏感的印记,气管不适的跡象,就是要我这当妈的认真点!

台湾的木酢达人另一产品──防蹒抗菌喷剂,是有效防蟎,清洁环境必备用品。将酚多精抗菌防蟎喷剂倒于150ml喷雾空瓶里,使用150ml喷雾瓶,将其喷洒于要清洁的环境或衣物,静待一分钟即可完成清洁,再进行穿着或收纳。

防蹒抗菌喷剂有很浓重的木炭味,是有刺鼻的,但是配方安全,适合家庭成员使用,也适用于餐饮场合、公共设施、贴身物品……一喷即效!

【木酢達人】粉丝团:好物飞行Hawooo.com
木酢达人防蹒抗菌喷剂

研究说,一張床可以養活100万只尘蟎,好可怕!
木酢达人防蹒抗菌喷剂前段酒精杀菌,后段木酢抗菌,
还我家床褥的清新!
可爱虎说,拍照一定要拍他。
是的,他是敏感宝宝,
也是我购买好产品的“说服力”!
大扫除,更需要整间屋子消毒一下,
心理作用,代表万象一新,哈哈哈!
任何地方,大小间缝,
它都是防蹒抗菌好帮手。
当然,不是一年喷一次而已,
保护家里清洁时时要做,脏了更要做!

既然我肉眼看不到,这些实验证明就是实在的说服力,
喷射过的木酢达人防蹒抗菌物品,
圴可马上使用不必过水,
最适合我这懒妈妈。
大大推荐:家家一瓶木酢达人防蹒抗菌喷剂看门口。

2 comments:

Han said...

用了這個就不比買RAINBOW?

cutemum said...

这个喷的可用在很多地方....
我买不起彩虹:(
所以这个就夠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