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June 20, 2016

我们的故事

趁爸妈还在我家,过去周末,带了他们去看了一场电影《我们的故事2》。

爸妈应该超过30年没进过戏院了,应该是家里有电视机后、我有记性以来,都沒有感觉和父母进过戏院。有点像《我们的故事2》其中一个情节,家有电视会比买几張戏票方便了。

看了《我们的故事2》,有点后悔之前没看到《我们的故事1》,熟悉的那些年,还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民歌,心情百般滋味。

我问爸妈有看明白吗?二老都赞不绝口,这部戏有他们过去的影子。带老人家进戏院,尤其这30余年都不曾踏入戏院的,我很庆幸时间刚刚好,遇上了一部引起共鸣的好戏。

剧中说的是70年代的故事,那时候还是重男轻女时期,整部剧重点在身为長女的故事,有点意外收获的是近来的大可爱有点难调教,我希望大可爱看了以后,能从中领悟一些手足情深的真谛,从中体会如何保护弟妹。再加上也许也刚从加坡回来,最后出现的新加坡景色,更大感受。

这部戏让我悄然掉了好几趟泪水,电影院再冷,故事情节温烧了我的内心,是有点可惜,附近播这部戏的戏院很少,时段也一样少,但真的很支持你安排一家大小去看。

带父母进戏院也是我想为父母做的事之一。
这一部戏来得真对时间!
我们订了Viva Home戏院4点场,
播这部戏而时间又符合的戏院真是少之又少。
等时間到,在广场闲逛,
遇上小丑,可爱虎跟小丑哥哥说他要LOVE,
竟然给了他那么大的爱!
星期日,要和离家逾2周的外公外婆告別了。
大清早送外公外婆去KL Sentral,
这次搭的ETS只有Platinum时段,老人价RM35,时間縮短约20分钟。
家里又冷清了,家有二老看着,真是方便啊!
送了爸妈上ETS后,
我们便在NU Sentral Shopping Mall逛逛,
去到麥当当,“付清”了钱,
竟然还送了“父亲”一块巧克力。
Nu Sentral还有几只恐龙,
不过要付费才可以骑的。
午餐,3个孩子不小心从我手机发现我去过的小熊餐厅,
吵午餐要去那里吃。
結果从Kl Sentral又去到了PJ Kelana Jaya,
一个会叫同事看了,对我会无言以对的餐厅了。
连假日都出现,哈哈哈。
感谢父亲节,父亲心情美美载我们来了。
还有抱BB的手势!
何时学会的?!
大大小小的熊熊,肯定叫孩子喜上眉梢。
星期天,是要去佛教会的。
只有大姐換好衣要去。
最后3个都逃学……
星期二到星期日,人都一样那么多。
(星期一沒开)
小熊食物到罗!
出门,最难控制的是儿子,
差点叫爸爸抓狂了!
一杯可可一杯咖啡,舍不得喝……
Flavourest Cafe
地址: 47-G, BLOCK D, NO 1,
ZENITH COPORATE PARK,
JALAN SS7/26, 47301 KELANA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Tue - Fri (10am - 9pm)
& Sat - Sun (11am - 10pm), 星期一休息
同事说,下次换去这家,不用跑到那么远啦!
话说这家,还让小孩亲手制作陶瓷熊。

4 comments:

about LeEcHoO said...

想看,却错过了。
等 DVD 吧。
我姐姐也是带我妈妈去看,她说很感动。
第二集反而没有那么感动。
我妈妈近50年没有进戏院了!

cutemum said...

第二集已有很多感动画面了..第一集更感动?看来我一定不会错过第一集的DVD了!
哇你妈也那么久沒进戏院...她习惯吗...我家二老要变冷条了..平时很怕冷..哈哈

Han said...

我井底之蛙,真的不知道有這樣一部戲。。。。
現在不是都看WARCRAFT 嗎? 

cutemum said...

我不IN.不认识你追的东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