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October 24, 2016

2016的蜜月期开始

从现在开始,家里算是进入蜜月期,孩子的生活除了玩,可以随时发呆。

上周五最后一天的年度考试,我觉得我比孩子更期待,特意请个半天假自己先来Hea一下。

晚上,小可爱放学回家,真是庆祝仪式开始了!爸爸还在机上,一拖三根本没难度,晚上也一样。问孩子要吃什么餐庆祝,左挑右选的,孩子还是选回滋味馆,妈妈带3个去中餐馆叫菜,感觉有人 拋奇怪的眼神?或許我想多了,不过,我们4(实际是3个大吃)母子吃的份量,真的不是盖的!

他爱熊猫。
一人点一道,饱极了!
他爱喝啦啦的上汤。
吃饱买单了,他说还要加饭捞汁,
没人要理他。
叫了吃两口就是浪费了。
饭还没吃完,孩子就说,吃饱饭不可以回家,要找地方去逛。附近的都逛到闷了,有什么好逛?可爱虎说去逛公园!晚上去逛公园?我是觉得有难度的。晚上最好的逛点,始终还是书局。

妈妈想买件衣,确保孩子安全的方法。
老可爱终于回来了。
带了中国美味的水果。
这个是珍珠果,口感像芒果,
不稍片刻,一扫而空。
新鲜红枣,每年必吃的“小苹果”。
星期六,感觉好久不再的睡到自然醒。醒来第一件事,请孩子一起“大扫除”,学年结束了,该打包的就打包了吧,感觉真的像极“假期”开始了!下午,同样去上孩子最爱的书法课,爱,指的是喜欢老师的课多过书法,毫无压力的涂寫画彩,孩子一天天長大,我想,这会是孩子唯一会维持下去的Hobby了吧。
老师也说,不能赞的可爱虎。
希望再加把劲。
6岁学到今天了。
拍蒙了。大可爱的欧体。
老师说,大可爱多了一份固执。
彩画都是孩子最喜欢玩的!
大可爱的。
小可爱依样画葫芦。
晚上,带小可爱和可爱虎去同学的生日会。J同学的妈妈有一双巧手,单单靠她一个人,可以布置出吉蒂主题生日会,温馨之余,最重要的食物都很美味, 自从小一同班,两家人算一见如故,两兄妹4次生日会,不只小可爱都是席上小嘉宾,连家人都有份!

踏进J同学的家,
温馨可爱的布置和美食尽入眼帘。
差不多时间一起到的同学。
红衣的男同学,应该是女生群中最受欢迎的男同学!
J同学妈妈说得对,他受欢迎,
应該是甘愿被女同学欺负,哈哈哈!
出席的同学。
可爱虎终于Warm up了。
有限的空間都能玩老鹰捉小鸡。
巧手的J妈咪,弄的啤酒蛋糕栩栩如生,
啤酒杯里真的有酒喝!
爸爸也一起庆生。
多精致的吉蒂蛋糕啊!
我和李红人是2个坐定定吃个痛快的家長!
一瓶酒,是可以令他吐真言的!哈哈哈。
整夜漫漫長都不吃。
人家说要回了,他才说要吃东西。
每个小朋友都有精致吉蒂礼袋回礼,
可爱虎还多了一份1010生日礼物呢!
第二早即刻拿出其中一个碗来吃早餐!
星期日,大可爱在华乐集训了一天,6/11会有两场华乐演奏会,你想看小学生的2小时华乐演奏吗?可以支持一下。

小学生华乐团,我期待女儿的演出。
小可爱和可爱虎则随婆婆去了表姑新店开張,本来可爱虎想黏着我在家,想尽办法哄了他跟二姐出去见人,不要他宅在家,回家的两姐弟可是欢喜的心情呢!

同事给的二手衣,穿得好合身!
要跟小黃人去约会了!
至于我和老可爱,趁机溜出去买了一件考完试后的“奖励”!我和老可爱很少制造惊喜给孩子,我比较喜欢孩子一同参与过程,所以很多时候要买孩子的东西,我都会让孩子选购,这一次的惊喜,孩子反而看得呆呆,他们想玩很久,著实沒想到真的买回家了!星期六的“大扫除”,倒像为了制造今天的这块“未来垃圾”。

这块板,也是我童年去叔叔家跟堂妹玩的玩具之一。
才买回家,就有人玩到吵架有人哭!

4 comments:

Han said...

我以为孩子都在试衣间里。。。


你好聪明!

cutemum said...

妈妈害羞。

Unknown said...

Hi I am from Parkson Edutainment World Sdn Bhd. We have three business entities:

1. Royale Unicorn Education - International Pre-School
2. Little Kingdom - Educational Theme park
3. Talking Tom House - Theme restaurant

We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over for a meeting with my managing director, Mr Adam Swee on Friday, 4th November 2016 at 2pm in Little Kingdom (Level 3 , Parkson Maju Junction Shopping Mall) to discuss a project we are working on, in hopes of collaborating with you.

Kindly let me know if you are available. Should you be unable to attend, please do let me know so that we can reschedule the meeting. I can be reached at 016-4220744

Thanks & Regards,
Chew Yee

cutemum said...

dear chew yee,
i whatsapp u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