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October 27, 2016

我爱咖啡

有人说榴梿臭、有人说苦茶臭,我不知有没人说咖啡臭吗?我爱咖啡的香,那个味道飘来的时候,实在难令我抗拒。

其实,我喝茶和咖啡都会出现心悸的感觉,喝了下去,十足情绪化,带点忧郁, 可是偶尔又会表现很high,咖啡和茶应该都不适合我喝,偏偏我就不甘心,屡喝不停。

一天喝一点,一天喝一些,应该从年轻不死心地试到今天,后遗症总算有减轻了,不会胡乱心悸,整个人也不会常常有不妥。

平日在家,我解咖啡癮的方法,就是一包3合1分3份,每一份都参milo一起冲成一杯热饮,有少許咖啡味我也很满足了!无法一包3合1直接倒热水冲成一杯,我的心脏还是负荷不了过重的咖啡因。

能夠一大杯下肚的,一定要是名种好的咖啡。办公室有个好同事M,她爱上冲咖啡,也去拜师学冲咖啡,每天在办公室滋滋滋滋的搅咖啡声音,飘来的咖啡香永远叫我难忍。

所以上班的早晨,最幸福的事,便是她也给我冲了一杯醇香的名种好咖啡。

M同事常常都给我冲了一杯斋咖啡。
只有她冲的,我不加糖不加奶就很美味了!
她每天在位置手搅咖啡豆的声音,
再用滤滴的方法,随即飘来咖啡香,
如此香浓却没苦涩。很满足了!
我的S咖同事!

3 comments:

Han said...

我要開始每天燒香拜佛,期許我會遇上一個像你的M同事的同事

about LeEcHoO said...

我喝茶也会有心悸的感觉。。
所以限制自己一个星期只可以喝两杯。

cutemum said...

han...
你的好同事无数,只是没我高调

leechoo...
我爱到逼自己常喝...终于如今"进步"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