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April 5, 2017

KRR时间:健康餐饮学校计划

KRR 继续以培育年轻一代健壮成长的目标迈进,莅临更多小学为一年级的学生呈献健康餐饮学校计划“健康的我,快乐的我”分享会,这也是Kenny Rogers ROASTES(KRR)自2005年创立社区福利项目的其中一项‘我关爱我关心’活动。

此学校计划从2015年10月展开后,KRR同人已经莅临了好几间学校为超过800名学生呈献健康餐饮分享会,其内容包括:如何从食物金字塔中明白每组食物的摄取量及其重要性;学生们也从中了解如何区分出所谓健康和不健康的食物,不同种类食物的摄取量,让学生们可以更了解均衡饮食的重要性。除此之外,有关分享会也提到了KRR的健康食物以供参考。

为2017年掀开序幕的第一站就在增江南区华小, KRR同人莅临该学校与超过150的学生分享一些如何让自己更加快乐和健康的生活指南,让学生们可以从小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同时,每位学生也各别获得到一份礼包和KRR 的特制松糕。

Berjaya Roasters (M) Sdn. Bhd.客户互动经理林晓韵分享,“时代变迁,资讯传播快速、排山倒海的广告促销,各类餐饮文化更是因应而生,冲击着个别家庭的饮食文化。良好合理的健康饮食习惯是保健的重要因素,可使身体健康地生长和发育,我们深信良好的饮食习惯必须从小培养。所以我们希望可以莅临各个小学为学生们灌输一些健康饮食的讯息,希望通过我们的健康分享会,让同学们更了解均衡饮食的重要性。”

她继续分享,“尤其这班年纪尚幼的学生们,我们必须让他们明白什么是营养的饮食,让他们可以更明确的选择正确饮食。希望通过这些分享,可以塑造更健康和快乐的社会! ”

欲知详情,欢迎亲临任何一间KRR餐厅或拨电至03-2119 9888洽询,您也可以游览www.krr.com.mywww.facebook.com/krrmalaysia

学校计划从2015年10月展开后,
KRR同人已经莅临了好几间学校呈献健康餐饮分享会。
学生们可从中了解如何区分出所谓健康和不健康的食物,不同种类食物的摄取量。

KRR 继续以培育年轻一代健壮成长的目标迈进,
莅临更多小学为一年级的学生呈献健康餐饮学校计划“健康的我,快乐的我”分享会,
这也是Kenny Rogers ROASTES(KRR)
自2005年创立社区福利项目的其中一项‘我关爱我关心’活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