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October 23, 2017

世华年宴要酱玩

一年一度的媒体年宴,已有好几年在五一劳动节举办,今年再延回屠妖前夕,喜欢在屠妖前夕,不必假日需要再作安排。

这一次的地点,也超方便我,竟然选在沙登华总大礼堂举办,太好运了!

世华年宴要酱玩,以标准中文角度而言,“酱”字不成立,不过,每年的年宴都是公开给员工想名字,晚宴上有作解释,今年设计此名的同事,“酱”代表了媒体人的酸甜苦辣“酱”,所以这一夜也是各有滋味的晚宴,大伙儿就尽情玩吧!

今年服装主题是“最炫民族风”,去年我们配合主题来了很团結的制服,今年个个意兴阑珊,有出席就好。

老板張晓卿年事已大,女儿張聪代他出席了这次的年宴, 她的致词还有当天的活动,都可以按星洲网页,我就不寫了。同事们表演的话剧Seegame,今年无法四连冠,但在有限时间夺得亚军,也是可喜可贺的!

今年的幸运抽奖仿佛少了很多,入门礼袋就是一封现金礼券和一張RM1万能彩票。我没有橫财命,万能彩票是废纸一張了,倒是抽到了 20大洋的Aeon voucher,可以让我这师奶去买点菜很实用。后来同事G也把他的Tesco 10大洋礼券也给了我,他说他都不逛这些地方,也叫多了一个意外之财啦!


每年都必出席的员工福利。
今年入门礼都以礼券为主。
拍照布景留印迹。
出席了在杨忠礼大礼堂举办的晚宴,
隔天看到他逝世的消息,无限唏噓。
拉拉队迎宾仪式。
菜色有点薄……
我们这一桌,
除了左下角,
每年必拍的前报馆同事兼网爸朋友。
我的可爱同事。
我们的杂志社大部份员工。

2 comments:

Han said...

讀完你這篇我都要去配眼鏡了

cutemum said...

哈哈。。不好意思。。。缩小图了又在 blog放大。。所以图片会很蒙。。。
Blog的图size向来都被我缩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