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October 3, 2017

安亲班庆中秋

孩子的安亲班在21/9便办了中秋联谊晚会,让家長们走进安亲班和孩子一起过中秋。

小可爱和可爱虎对于安亲班越来越有归宿感,这安亲虽于半年假期后开始营业,但学生人数爆增,短短4个月已超过40小孩了!

这安亲什么都好(我没有插手安亲课业教学啦),就食物不太好,还好可爱虎只要有汤捞饭就算了,小可爱则到目前都接受得来,唯有假日时,妈妈尽量自己下廚了,平衡一下营養。

每次有这类传统大日子,其实购物广场都有很多相关亲子活动,今年我没时间带孩子去玩,但单单应付安亲和学校,孩子已呈交好多个DIY灯笼,也拿了很多灯笼回家,有夠浪费的!灯笼是很碍位的,我每年都叫孩子丟掉,只是今年的中秋便是明天了,孩子根本没机会玩,扔了也好可惜。

说回那一晚的安亲班中秋晚会,我们一家五口都出席,不过两个小的,在安亲班已过于自在了,根本不需要妈妈在场陪伴了,我们吃饱,陪他们玩一下灯谜,我就先载daddy和大姐回家,我再回安亲等他们玩累了才走。

还好,安亲班有熟悉的邻居妈妈陪我坐着邻天,我们才能坐到最后,孩子才依依不舍离开。其实中秋节,玩灯笼根本是借口,小孩始终最爱是玩蜡烛!

安亲老师给了2个空白灯笼回家,
都是大可爱教和帮弟妹变出来的!
2个灯笼都是白色,
还上成很均匀的黃色,
对我而言,
小孩一手一脚变出来,太棒了!
我们一到安亲班,
看到小可爱正吃得津津有味。
她和弟弟也是在安亲班2个月来,
第一次在安亲班冲凉,
平时都是家里冲去,
晚上回家才冲。
可爱虎自己坐在一处独吃,
可预知他对安亲班已有归宿感了!
否则他一定要人陪的!
安亲班准备很多食物招待,
诚意十足,
唯相信烹调与平日给孩子的“厨师”应该同人,
终于见识到了,哈哈!
孩子的作品,用来挂当猜灯谜之用。
家長比较忙,哈哈!
不知做么,
安亲班送了小可爱一个电子灯笼,
可爱虎沒份,
结果哭到很淒涼。
那时,妈妈已离开载两父女回家。
老师过后告訴我,
他边哭边游行的!

我回到安亲班,
孩子刚游行回来。
可爱虎心情还不美,
不给我拍照。
最后,小朋友还是玩蜡烛最开心!
为了方便接送,
我让孩子的画画课也换来安亲班,
第一堂课,也是做灯笼!
今年好多好多好多灯笼……

6 comments:

Han said...

平日是在家裏冲涼后才上學去?

cutemum said...

是的...安亲里没有衣服的...早早起床冲凉换好校服...晚上吃饱才回家冲凉...他们不肯在安亲班冲凉

Han said...

這樣是幾點去安親班呀?

cutemum said...

大概7.40am之前到...

Han said...

醬不是很早就冲涼??

cutemum said...

7点前起床...如今他们也養成起床了一定先冲凉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