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October 11, 2017

英雄时间:Marvel's Spider-Man

那些年,超级英雄在不少戏迷心里塑造了正义禀然的地位,未变身前,他们亲切如邻家弟弟的鲜肉身形,让不少美眉们迷恋不已;变身后,不露真脸更不露踪迹,从天而降的本事,更叫男士们恨不得都有他们的超能力!诚如跨越了几个年代的蜘蛛侠,不脱面具完成使命,只留一缕蛛丝便迅速离开,可谓是深入人心的爬墙超级英雄!

来到今日,蜘蛛侠故事千变万化,但英雄归来,终究一如既往的受大众欢迎,而这一次,英雄─蜘蛛侠来到15岁的年代。15岁的蜘蛛侠,可以贴近你家小朋友的内心,让他们感受你所迷恋的那些年超级英雄,拉近亲子关系!

最具生命力、全新蜘蛛侠动漫剧《Marvel's Spider-Man》,将在10月14日,本周六上午10时在DISNEY XD(ASTRO CH 617)和On Demand首播,适合各年龄层戏迷,让你陪孩子一起话说爬墙超级英雄的威水史,完成使命不邀功,也趁机探讨教育价值观!

《Marvel's Spider-Man》剧情环节围绕在高校里。男主角Peter Parker是校园里的科学天才,在偶然际遇下,被蜘蛛咬了一口,之后他便发现自己有不寻常的爬墙力量,可以像吸盘一样无声紧密贴在墙面上,跳跃能力和自愈能力也异于常人!他决定利用这个力量惩奸除恶。

后来他更发现,原来除了他,校园里还有好几个同学跟他一样,白天是高材生,夜晚是正义英雄!比如晚上变身为Spider-Gwen的Gwen Stacy,是高校里的校花,精专于DNA研究和基因拼接发明;顶尖高材生Anya Corazon,她懂得利用自己的智力培养自己成为 Spider-Girl的蜘蛛力量;以及全校最小的科学系学生Miles Morales,因为男主角Peter Parker的发明,赋予蜘蛛能力,让他也成了Kid Arachnid

一群年轻又充满使命感的蜘蛛英雄在一起,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6/10/17,我也很荣幸受邀出席,率先欣赏在Jump Street KL举办的《Marvel’s Spider-Man》首映礼!

这场诚意十足的首映仪式,也欢迎一家大小齐出席,让大伙儿感受英雄魄力,同在Jump Street飞跃高空,让你发挥出你可能也不知自己所拥有的极其敏捷肢体,以及充满力量的肌肉!现场也有身体彩绘活动,化个想要的蜘蛛彩绘仰或扮英雄也由你任性,同时还有小朋友有奖问答环节,更在盛装打扮出席的小小蜘蛛侠堆里,挑出最佳服装大奖!

这里也有特別通告:如果你也想感受现实生活的蜘蛛英雄,一系列由大马小孩幻想自己变身《蜘蛛侠》的搞笑短片,经已在 Disney XD 和 Disney Channel 播出。网咖请按:
YouTube.com/DisneyChannelAsia
Facebook.com/DisneyChannelAsia

《Marvel's Spider-Man》由Marvel Animation出品,知名创作团队如以下:
执行制片人:executive producers Dan Buckley ("Marvel's The Avengers"), Alan Fine ("Marvel's Avengers Assemble"), Joe Quesada ("Marvel's Avengers Assemble") 和Jeph Loeb ("Marvel's Agents of S.H.I.E.L.D.")
合作执行制片人:Stan Lee ("Spider-Man"), Eric Radomski ("Spawn," "Marvel's Avengers Assemble"), Cort Lane ("Marvel’s Ultimate Spider-Man") 和Stephen Wacker ("Marvel's Avengers Assemble")
制片人总监:Kevin Shinick ("Robot Chicken," "Mad") 和Marsha Griffin ("Transformers Prime," "The Life and Times of Juniper Lee")
出品人顾问:Dan Slott ("Spider-Man: Big Time," "The Superior Spider-Man"), Kevin Burke和Chris "Doc" Wyatt ("Marvel's Avengers Assemble," "Marvel’s Ultimate Spider-Man")

如此强大制作团队,你又岂能错过?10月14日,本周六上午10时,敬请守住DISNEY XD(ASTRO CH 617)和On Demand。

惊爆的《Marvel’s Spider-Man》动漫剧,
连首映礼也诚意十足!
于Jump Street KL举办的《Marvel’s Spider-Man》首映礼,
排场十足,也欢迎携带家眷出席,
一起来发挥蜘蛛侠的灵巧身手!

出席者可率先欣赏《Marvel’s Spider-Man》剧集。

围绕在校园的故事,
十分适合全家共赏。
誠意十足的晚餐招待。
2个打扮最出色的小朋友,
最佳服装奖肯定非他们莫屬!
妈妈我没有气力跳跃扮蜘蛛侠,
就来小小彩绘过过蜘蛛粉的瘾!

2 comments:

Han said...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Gwen Stacy不是石頭姐,不看

cutemum said...

我不会答你
我不会答你
我不会答你
我不会答你
我不会答你
我不会答你
我不会答你
我不会答你
我不会答你
我不会答你
我不会答你
我不会答你
我不会答你
我不会答你
我不会答你
我不会答你
我不会答你
我不会答你
我不会答你
我不会答你
我不会答你
我不会答你
我不会答你
我不会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