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February 9, 2018

当年学院生之约

法师定居台湾,这次回来大马,时机遇上了,就约一起午餐。

不知不觉再见已隔了3年,时间过得还真快。

这天是大宝森节,我们约在Paradigm Mall的素食餐馆,前一晚弄伤了脚,但难法师回国也約了我们,跛脚也要赴约去!

把3个孩子也一併带去见老朋友,对着妈妈有一位法师朋友是有好奇的,也以为法师会很严肅的,所以都蛮安静坐着,当然也加上妈妈和老朋友叙旧,3个也是无所事事极了!

这次,依旧少了外坡的老同学,多了本地的一个老同学,多年不聚,除了回味过去,也聊聊近况,友情,久久一次机会滚煲,依旧香醇如昔……

网絡很方便,
当我需要铁打时,
找到价廉物美又很亲切的医师。
本来只是一只脚趾受伤,
但牵一趾痛全脚,
到今天都还未康复。
RM40包推包札也包一小包去瘀药丸。
当孩子坐得闷听得闷了,
始终还是要靠书打发时间。
孩子们陪法师一起吃素。

法师回来湊成这次的约会。
尹汇雰华丽转身之后,
如今也有卖蜂蜜,
我们都跟她买了纯正蜂蜜,
蜜糖在我家也算是必食品,
我会找有品质保证的产品。
她家蜜糖让我喝得放心,
那个味道喝出我童年常喝的蜜糖味。
有兴趣可上FB:Lovoury。
左二则是成功女商人了,
大家都好有成就……唯独我依然寂寂无名。
凡有缘聚,孩子也要合照做做纪念。
回到家,超大风大雨,
我的腳包札的了,
怎样下车啊,地上都淹满水了!
还好车里刚好有胶袋,真是狼狈……

1 comment:

Han said...

你。。。。你。。。 你。。 寂寂无名???
太謙虛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