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June 3, 2019

流逝的时光

2周假期过了一半,3个孩子呱呱叫我冷落了他们一周了!嗯,相比以前,我如今很懒惰替孩子找节目了。

曾经以为,孩子大一些,我就可以驶出外坡,带孩子去更远的景点看世界;如今孩子真的大一些了,我竟不知该带孩子去哪里,更是懒惰趴趴走,仿佛精力散尽了。

好几个连假,我都很悔恨时间就这样流逝而过,尤其生活只有直播,每一分一秒都是历史的堆砌,应当多加策划才不枉此生,偏偏,人生活着仿佛就在为财卖命,赚来一分一毫要为未来铺路,深怕散尽金银……但是,未来会怎样,明天会怎样,根本不在掌握中。

孩子说,一周假日过去了就跟平日在家没两样。原来孩子大了,视野渴望也会跟着大,他们也会分享一些景点给我看,然后说,如今带他们3个出门会比以前轻松啦,怎么反而变少了……

要出坡,相对的需要的时间较長,周末都在课外活动接送中溜走了,礼拜出门又想到周一要读书要做工不可以玩得太累,时间如沙漏,真的是在过多思考中全流失了!

有时候不禁想,生命无法预测,我们不知自己是否还有时间跟着计划走,为何还要未雨筹缪而不是活在当下呢?

诸多借口,让人寸步难行。却忘了孩子很快就展翅高飞了。矛盾人生。


典型城市人了,
逛来逛去只逛购物广场。
新开的Central i-City,
听说有泰国风味,
其实都沒有这感觉的?!

1拖3出门时光,
比起当年,真的好少了。

短短时间去了2次mytown。

大可爱跟小学同学约会,
结束了,
轮到我们晚餐。
想念bookmark coffee餐厅的彩色图案咖啡。
两姐妹比较像我,
爱往外趴趴走,
这个早上,弟弟睡觉,
三母女吃早餐。

快被遗忘的公园。
这一天逛velocitymall。
这一晚逛空荡的书展。
假期无所事事,
姐弟自找玩意儿,
邻居同学回乡很寂寞。
妈妈一得空就残了,
头发会脫更多根!
可爱虎最爱玩妈妈头发,
一看妈妈坐着,
他就沒空,
夹完,还要等他拍照那种!

假期又札实的事,
应该是跟叔叔们吃饭。

无所事事,
就是坐广场。
可爱虎最喜欢跟我衬母子装!
他常常在洗好澡后,
看他身穿什么衣,
就去我的櫥拿跟他一样色系的衣服。
可爱虎说以后他要娶老婆,
那以后做他老婆孩子应该很暖,
一家人常穿亲子装!
(所有图片皆摄于5月/6月初。)

No comments: